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的愛情全都放流在曖昧不明的時光上,虛擲了我的青春,也虛擲了我的眼淚
2006/09/19 20:54:40瀏覽330|回應7|推薦28

讓我的愛情全都放流在曖昧不明的時光上,虛擲了我的青春,也虛擲了我的眼淚

你許曖昧在風中該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虛話言語

曖昧交會了我們的曾經與故事,愛戀只是個起始還未開始的立筆書寫

而之後只是斷續書寫,再之後已無書信的來回

只是曾經,到了現今卻是落了滿天滿地的破碎耳語

我的相思卻許了我一個破碎的曾經

回憶往日,你對我曾說的一言又一語的曖昧

你離去的瀟灑又讓落花都把我折磨成一片又一片的凋零

我等待你的時間已過好久

時間來回的快速都太讓人吃驚與遺憾了

當你離去之後的後來

你不會想知道的,我的心冰冷的好想哭泣

直到我慢慢療傷在我心中的一切全是你的曾經往日

你獨自留我一人掉淚,在你不想觸及的地方讓我一個人被寂寞與心碎侵蝕而流淚

讓我把對你的曖昧一筆又一筆的從心底慢慢消磨殆盡了

曖昧隨著你的無言無語離去的該說是惆悵短暫還是長歇在我心上

可能一切我都還得以漫長時間來慢慢療傷

而我的眼淚諷刺的卻成全了你奔離的渴望

而我還忘不了曖昧從高空拋落下的心碎

聽出只有我一人的癡傻

那心碎的曖昧耳語

從從前到現在都是我背負不起的心痛折磨

眼淚就像往日的曾經回憶一樣,流了就流了,流了就無法收回

曖昧早已離去,你也早離我而去了

我笑我自己腦袋還存有對你相思燃起的想法

我的相思好想就此枯竭了過去

過了就過了你我的曖昧日期

就算是已離去的年月日

我仍想擺脫不再為你而相思的流泉

就讓往日回憶凍結了我苦澀又含心痛的眼淚、凍結了我為你而蹦跳的心臟

過去一切曖昧,都不代表著愛意

也許曾經我默許了你的曖昧,是種下了一唇的錯誤

我為何要因為這個曖昧不等於是愛意的原因,就讓自己痛撤心扉

就結束吧、我就在這一季裡就默許我這一季該把你遺忘就給遺忘了

也許心碎是我自己在療傷過程中無法迴避的一痕傷口

就讓我遺忘你在該忘記的季節裡

是心痛、是不捨、是退卻也都該要放手遠走了

我曾經在往日裡對你釀起了一種錯誤的相思、不該醞釀的錯誤

就那錯誤

我間接鑄成的錯誤

讓我的愛情全都放流在曖昧不明的時光上,虛擲了我的青春,也虛擲了我的眼淚

(95-9-19 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455616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犀利大大的回應
2006/09/20 20:28

犀利大大說的話

 

愛情如果有錯

唯一的錯就是

在告別愛情之後

你虛擲了自己的淚

忘記了愛自己的初衷

-----------------------------------------

犀利大大這些話說的太好了

說的很犀利卻也點出了真實

這是直言

我喜歡犀利大大說的這些話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ABay大大的回應
2006/09/20 20:19

我覺得男跟女之間曖昧是一定會有的(例外的除外)

曖昧可以折磨人心也可以使人甜蜜

曖昧也可以讓沉溺曖昧的人虛擲青春也可以虛擲眼淚

所有的酸甜苦辣就全釋放在曖昧時間當中

最感到苦澀感覺的就是在曖昧時間當中投入感情最多的那個人

因為對方喜歡的不是自己

所以也就往往的累到自己

要收回感情,再變回之前清心的自己似乎也很難了

ABay大大

你好

感謝你的指教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如果有錯
2006/09/20 18:21

愛情如果有錯

唯一的錯就是

在告別愛情之後

你虛擲了自己的淚

忘記了愛自己的初衷



AB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句
2006/09/20 16:52

經典!

讓我的愛情全都放流在曖昧不明的時光上,虛擲了我的青春,也虛擲了我的眼淚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花蝶兒大大的回應
2006/09/20 15:41

你的曖昧非常用力
這樣的曖昧
真是苦呀
說美
該是不明不白的曖昧呀

----------------------------------------

是啊!曖昧的苦又不明不白

我終於知道了一句實話,似乎曾看過或者聽過有人這樣說

過去的一切曖昧,都不代表著愛意

現在我也明瞭了

會在曖昧中沉溺的是你、是妳、是她還是他?

沉溺在沒有感情承諾的曖昧上,除了虛耗青春,虛耗自己的感情,也虛耗自己的淚

是不是還依舊執意這麼耗下去?

曖昧來的太突然,卻也離開自己太快了

這樣的曖昧,若只有一人投入放感情下去

累的絕對是在曖昧的時候放入感情的自己

投入的越深,心痛的痛也就越痛

是不是曖昧最美的時候

不是在撥雲見日的時候

而是在雙方相處的界線模糊不清的時候

才叫最美?

這樣的曖昧,我品嘗不了


清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曖昧........
2006/09/20 13:21
你的曖昧非常用力
這樣的曖昧
真是苦呀
說美
該是不明不白的曖昧呀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dear 傻傻的回應
2006/09/19 21:31

是啊,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雖然這樣說

但是曖昧卻也是製造出了許多的情感煩惱

讓人覺得甜又不真實又覺得為曖昧而冒險值得

只是曖昧總是模糊不清,讓人想捉也捉不到

除非男女雙方都有情意

這樣的曖昧也許才是完整的美

------------------------------------

 

------------------------------

dear傻傻說的真好

曖昧雖然讓人心動卻也讓人心痛

曖昧

讓人心動

也讓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