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譜一曲天涯未盡,相思也未盡的戀曲
2006/09/08 22:11:45瀏覽269|回應2|推薦43

譜一曲天涯未盡,相思也未盡的戀曲

都說今生瀟灑的容顏裡

你的臉孔裡

我尋不到你前世的愛我愛到傻的癡心樣

今生的

你的容顏裡吐出的言語都讓我的內心落寞加上了悲情要素

我不是想彈一曲就遏止住只有我一人的孤單情愫

即使我們的相愛記憶早被封印起來在你的腦海裡

我要用我的咽喉裡的前世累積到今生的深情

化為輕聲

化為情話

說到在這一整個完整的今年的風聲裡頭

用傾說的方式在風聲裡頭清楚細說從古至今追尋的一抹不捨的愛情

是你是我

我想呼喊出來你被封印到腦海裡的我們從遠到今的愛

甚至是

說到了在天的頂端裡、海的底線裡有我無法去預定的

我無法走去的界線裡

我更不想吹落了我的容顏裡的覺醒

我已有了清醒的愛著你的記憶

在之後的深情細長開罈之後的醞釀

如果曾經,我們曾經離別過,也遠望著你或者遙看著我

就算我們在眨眼交錯身軀瞬間,我們都曾愛過了這盡是染上紅色的情挑

情愛紅塵向我們而來,以誘惑帶著禁果的渴望向我們奔跑而來

我們都太愛紅色的翻滾浪潮

而紅色僅僅的只為我們而交纏成天際一朵朵的紅色嫣紅

只讓我們都錯成最愛的而且是最美的一曲匯集起來的完全戀曲

我們不曾用選擇或者用投擲飛鏢的方式去選擇愛情的花開花謝

不曾去選擇愛情來或者是離

也不曾去選擇浮在台面上的情人或者是隱匿在暗處裡的情人

我們沒有跨越過更曖昧更不合理的愛情遊戲

我們專情就是專情了

我們專情到

不為任何理由的,我們愛了就是愛了

這深刻不忘的記憶戀情

就在我們被追逐者或者是呼喊者之間被放逐在情海盪漾的剎那

只在乎我和你的浮世情緣

沒有理由和原因,我們就是愛上了一回又一回的之後

轉生成千年不變的誓言

這場愛情際遇,我們都愛的狂野,我們都愛的癡心或者是傻氣

在解除你的腦海記憶封印之後

我和你就許下情誓吧

我們就折出一夜又一夜直到末日來襲過後的午夜繽紛

我們就等繽紛都乘坐塵埃落下了地的時候

我和你再一回又一回的

譜一曲天涯未盡,相思也未盡的戀曲

就奏我們的一生愛戀之後

於我於你的記憶後不滅

(95-9-8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438844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ABay大大的回應
2006/09/08 23:43

ABay大大

你好

我喜歡ABay大大說的情無止盡這句話

說的貼切而且真實

也喜歡以下的這句話

---------------------------------------------------------------------

天無涯,相思也無涯~~~害羞

-----------------------------------------------------------------------

天無涯,相思也無涯(這句話真的很棒)


AB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無止盡
2006/09/08 22:17

天無涯,相思也無涯~~~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