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蘭超帥計程車司機
2006/03/03 07:25:31瀏覽1790|回應4|推薦28

米蘭超帥計程車司機

有天我和老公從米蘭的旅館搭了一輛計程車去火車站,因為有行李,所以司機下來幫忙。當我看到司機時,真的是眼睛一亮,心想:「哇!怎麼這麼帥?!」我已不是夢幻少女,在國外住久也見慣了所謂的帥哥。可是這個真的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就在他幫我們入行李的幾秒中,我趕緊狠狠地把他打量了一番。這傢伙有義大利男人難得的高挑身材,穿著淡藍色的 cashmere 高領毛衣,外罩著一件淡棕色的絨質 blazer 外套,搭配合身的牛仔褲,整個人更顯修長。頭頂著褐色的格子畫家帽,明明是陰天卻仍戴著具流行線條的太陽眼鏡。臉的輪廓鮮明,套句俗話,就是像「米開朗基羅的雕像」。最有魅力之處,還在於他那薄薄一層,明顯經過細心整理的落腮鬍,粗獷卻不邋遢。

我鑽近計程車之後坐在他後面,又繼續探頭探腦地近距離欣賞他。

我忍不住告訴坐在旁邊的老公:「這司機好帥!」

老公往前座瞄了一眼,沒有回應。

我不死心,又對老公說:「ㄟ,他戴的太陽眼鏡是 Gucci 的耶!在米蘭連司機都這麼講究。」

老公悻悻然地說:「他是禿頭,沒有頭髮。」

我極力辯護:「他是理平頭,那是 style。」

「他只是計程車司機。」老公的華爾街性格又開始張牙舞爪。

「不,這裡是米蘭ㄟ,他一定是藝術家,開車只是兼差,為了實現他的理想。」我真佩服我自己。

老公懶得理我,開始跟我聊起沿路的建築。

我忽然間靈機一動,告訴老公:「你有問題幹嘛不問他,你跟他講話嘛!」

老公滿臉???

「我不好意思啦!你那麼會 bull shit,你就跟他聊聊嘛!」我只好使出賴皮戰術。

老公看了看窗外,只好指著某大建築問司機:「那是個教堂嗎?」接著他們就 blah blah blah 起來

我坐在一旁,再次在腦中複習這位仁兄的整體造型。忽然想起,我忘了看他怎麼配他的鞋子?

抵達目的地時,老公和司機先下車搬行李,我也趕快竄出車外,深怕他們動作太快,我來不及瞧他的鞋子他就又上車了。

我走到車後,屏氣凝神、張大眼睛低頭一看他穿的是棕色 suede 綁鞋帶的及踝短靴。Perfect

一切就緒後,這老兄揮揮手,瀟灑地跟我們說了聲:「Ciao!」

帥哥連說「再見」都帥!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220&aid=193463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3/07 20:35

男人就是這樣~呵呵......有一次我看到電視裡有一位帥哥

我家國王也說:他有痔瘡和香港腳.....帥個屁(其實他根本不知那個帥哥是誰呢~)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像他的整體造型和配色
2006/03/03 23:31

To Fei Fei: 真後悔沒拍照, 可是如果真的拍, 又太不給老公面子了.  所以你只能想像囉!

To 俄羅斯娃娃: 自從晉升已婚婦女之後, 戴著婚戒和帶著老公, 在歐洲就再也沒人理了..

To 酷媽: 敝老公已經習慣了, 我告訴他我可都是公開, 透明, 誠實地欣賞和評論帥哥,他可別剝奪我的權利!  oh, 被你稱小妞很開心耶, you made my day!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小妞
2006/03/03 09:46
要把妳老公妒死呀?
哈哈~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3/03 08:18
義大利男人..不吝於稱讚女性耶...娃去旅遊時..就被稱讚幾次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