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好!我們大陸的孩子終於可以和媽媽一起過年!
2010/02/03 00:45:01瀏覽900|回應0|推薦10

 

新年好!我們大陸的孩子終於可以和媽媽一起過年!

各位先進,新年好!
去年的此時,我們還在為著大陸的前婚生子女而傷心落淚,四處求人。沒想到今年終於可以一家團圓過個安心年。

我等在台團圓這一天,整整4年又6個月,要感謝各界協助的人士,更感謝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鐘會長、黃會長還有阿寺前輩及各位前輩的付出!真的很感謝,有您們真好。

您們每次籌劃的抗議活動,都是為了讓姐妹們過得更有尊嚴,謝謝您們!

還要感謝在幕後勞心勞力讓法案更順通過的徐中雄委員及其同仁們!

更感謝陸委會的賴幸媛主委,移民署長謝立功以及更多幕後默默付出的官員們!
謝謝您們!我們今年可以過個團圓年!

我7歲女兒來台隔天,我帶去戶政事務所報戶口,結果是:[無定居證者,不用報戶口,至於要就讀小學時,是要自己主動向鄉公所或縣政府教育處提出就學申請]

至於施打H1N1流感預苗,我問過醫院,結果是:[無健保者,要有居留證,才能施打H1N1,目前我女兒是探親身份來台,所以無法施打H1N1,也不能自費施打H1N1,只好自求多福。]

再請教大家,請問::??

如居住四個月後,辦理健保如何辦理??因為先生是跟工會的,我健保是跟先生的,有一天打電話到工會問是不是也是跟先生,工會說要辦理收養後才可以。那這樣子的情況,我女兒住滿四個月後.在沒有辦收養的情況下怎么辦理健保?

還有,聽說大班是可以政府補助5000元,那像我女兒這樣辦探親過來讀大班可以有嗎?謝謝!



抗議移民署您一紙公文[在大陸驗DNA不能驗證使用,只有在台灣驗DNA移民署才會受理,移民署是否有權限拒絕大陸開出的公證書?]
害大陸配偶台灣媳婦光是驗DNA在大陸花費人民幣2600元在台灣又要花費台幣25000 元。
http://blog.udn.com/NO12
https://city.udn.com/7858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374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