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老師 】說 :髮型對了,怎麼穿都美。
2017/10/21 05:58:05瀏覽1754|回應0|推薦8

實體店家【證照】=【專業技術】。

211創意美髮沙龍~採取【準時預約制 】~☎️專線:(05) 533-7273要準時,店內提供悅氏礦泉水,免費 wi-fi 上網,斗六市內環路398號(中正路與內環路和三民路口) 。

雙乙級講師【小寶老師 】擁有兩張乙級證照~【女子美髮乙級證照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 】、【女子美容丙級證照】。

【小寶老師 】說 :「女生換一個髮型比換一個男朋友還要高興!」,不論是文藝十足的溫柔長髮,還是酷感帥氣的美型短髮,百變髮型時刻演繹著不同風格的你,願你在每天都人氣破表! 為了顧客寶貴時間,來店不用等,本店採取【 預約制 】,預約專線:(05) 533-7273要準時,寧靜舒適、親切服務、乙級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女人要想漂亮,除了穿好看的衣服,畫精致的妝容之外,不要忘了,選擇一款適合的髮型一樣非常重要!選錯了髮型就像穿錯了衣服,讓整個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也有可能就在這一瞬間便讓你失去了夢寐以求的機遇或緣分,所以切不可大意!

如果髮型剪錯了,那後果可不是崩潰一天就能過去的,會崩潰很多天的,好嗎?

髮型對了,怎麼穿都美,愛折騰頭髮的就關注我吧!

粉絲專頁【211創意美髮】

https://www.facebook.com/tel055337273/h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10883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