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可有效預防消化道疾病
2019/06/11 11:12:11瀏覽1214862|回應0|推薦1
“消化,食用益生菌”,“治療疾病,無助,體質”......近年來,促進健康飲食的“益生菌”概念的產品正在增加。它已被宣布。然而,美國醫學會雜誌最近發布了一份文件,表明益生菌有五種主要的食品安全風險。這是真的嗎?如何治療益生菌?


益生菌產品的銷售正在快速增長


益生菌產品有多熱?一位“生命時報”記者來到北京朝陽區的連鎖超市。在乳製品市場,有20多種酸奶,包括益生菌。在超市的二樓,有各種類型的餅乾,如益生菌,奶粉和糖果。在中國的電子商務超市,記者搜索關鍵詞益生菌,但產品種類更多。甚至益生菌也被添加到貓糧和狗糧中。產品劑型包括可用於外部和口服給藥的液體,粉末,薄片等。它主要用於兒童,青少年,老年人和孕婦。大多數產品被稱為“免疫改善”和“改善陰道瘙癢”。每家商店的月銷售額從數百到數千不等。


根據全球市場信息提供商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最新數據,全球益生菌市場價值約為400億歐元(約合3192億日元)。相關報導顯示,中國益生菌市場發展前景廣闊。到2020年,產品規模將接近850億元。為什麼益生菌如此熱? Kexin食品和營養信息交換中心科技主任表示,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市場。一方面,公眾越來越關注健康。益生菌是天然保健品所必需的。另一方面,益生菌很熱,不能與商業廣告分開。許多商家認為益生菌產品是一個利潤點。


益生菌一直是醫學領域的研究熱點。益生菌是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在食品生產中,人們在幾千年前就知道的大多數益生菌如酸奶和泡菜都證明了它們的安全性。還有充分的證據表明性別特異性益生菌對特定適應症有效。 2011年,世界胃腸疾病(WGO)有益菌可以減少腹瀉,便秘等。我們建議“強有力的證據支持”。此外,2017年WGO益生菌可有效預防消化道疾病。


許多衝突中的三個事實


有各種益生菌相關產品。一些公司會誇大或誇大並聲稱自己是“疾病”,關於益生菌有效性的爭論也不會結束。美國醫學會雜誌指出益生菌有五大風險因素。缺乏嚴格的有效性和安全標準大多數益生菌菌株缺乏證據。相關產品幾乎沒有提及過敏等潛在風險。存在應變污染問題。沒有一致的監管框架。


對此,記者要求專家證明。認為,這五大風險中有許多與益生菌安全有關。事實上,它的安全性仍然得到保證。它不僅得到了許多權威研究報告的認可,而且得到了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和國家健康服務機構的“公認的安全”。人們都知道這一點。和衛生委員會。這是一個物種。客觀地說,根據現行的生產和冷鏈運輸法規,客觀地說,幾乎沒有益生菌過敏或感染事件或庫存污染。然而,對相關股票的實證研究較多,可能存在一些風險。最常用的乳酸菌,雙歧桿菌,桿菌,酵母等相對透明。


關於益生菌的許多爭議,兩位專家匯總了三個事實:


它不能用作治療。根據的說法,食品益生菌可以預防和乾預產生健康後果,但不能代替治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51977561&aid=12737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