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擾新生兒的皮膚過敏
2018/09/17 12:05:24瀏覽106889|回應0|推薦0

  很多新生兒反復出現的濕疹,皮膚瘙癢等過敏症狀長久不見好轉,是困擾了很多家長的難題。引發嬰幼兒過敏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家族遺傳過敏體質的因素之外,免疫系統發育不成熟,腸道屏障功能不完善都是促使嬰幼兒出現過敏症狀的原因。常見的過敏症狀例如濕疹,腹瀉,吐奶,鼻炎,哮喘等。

益生菌只能改善腸道? 它的另一種功能你一定想不到!

鼠李糖乳桿菌是從健康人腸道分離出來的一株乳桿菌。很多的益生菌由於很難適應胃酸的環境而失去活性,但鼠李糖乳桿菌卻被證實可以活著通過胃部到達腸道,不但可以在腸粘膜上粘附,還能穩定存活並繁殖,在人和動物腸道內定植,起到調節腸道菌群,預防和治療腹瀉,排出毒素及提高免疫力等功效。高純度的鼠李糖乳桿菌菌株對於過敏體質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家長們不敢用藥,一是怕有激素,二是不敢讓剛出生的寶寶食用藥物怕對寶寶身體有影響。那麼這個時候服用含有鼠李糖乳桿菌的抗過敏益生菌的話就能起到有效的改善。

另外,本身就是過敏體質的懷孕媽媽在孕期就可以服用抗過敏益生菌,一是減輕了自己孕期的過敏症狀,二是能大大的降低自己過敏體質遺傳給未來寶寶的機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51977561&aid=11606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