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乘著夢想的翅膀~瑞娜的生日派對
2011/09/26 00:10:51瀏覽1767|回應5|推薦159

「泰勒的夢想」是一座無障礙公園,專為所有小朋友設計。

 

蹈班的同學瑞娜過六歲生日,邀請小貝果和美乃滋參加,小龍包和猴兒作陪,與她的家人共度愉快的周末。

瑞娜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出生不久,發現長了腦瘤及顱內水腫,醫生估測只有六個月的生命。後來動手術割除腫瘤並調整顱腔壓,奇蹟般的活下來。瑞娜是個抗癌小勇士。

長大的瑞娜,同時患有輕微的自閉症,藉由舞蹈課程來舒展身心,因為有緣,所以相識。

生日派對的地點,是一座無障礙公園 (Boundless Park),園裡的遊樂設施,是為正常或身心障礙的小朋友設計。這套遊樂設施,是由一位名叫泰勒的十一歲小女孩發起,當時她看到坐輪椅的同學不能和大家同樂,難過之餘採取行動,因而寫信爭取到經費。完工後的公園,命名為「泰勒的夢想」。

以下看圖說故事:

生日 Party 選在開放式的涼亭,瑞娜的家人及親屬陸續抵達。

 

小美人魚在特大 Oreo 餅乾形狀的巧克力生日蛋糕上,姑媽特別製做的。

 

午餐是 pizza,小朋友看到的是後面的噴水公園 (splash park)。

 

迫不及待的小貝果和美乃滋,跟著小朋友們戲水。

 

各式各樣的玩法,小朋友們高興極了。

 

一步一腳印,小貝果闖關成功。

 

三級溜滑梯

 恐龍化石園

 

聲光感應活動,有音樂及色光程式,有趣極了!

 

具備輪椅專用的斜坡,小朋友們可以輕鬆地使用各項活動。

 

超大型搖椅,平穩安全。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8 11:20 刪除回覆 
Dear Monkeyboy(Monkeybo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乘著夢想的翅膀~瑞娜的生日派對」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Blogs報好料,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本期內容: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A0027/202837/web/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5673565

 回應文章

雪莉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的生日趴
2011/10/04 17:05

我很喜歡這個生日趴

又是戶外又有很多人來慶祝

尤其是那美人魚蛋糕

看了就捨不得吃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12-14 02:10 回覆:
頗有同感,很漂亮的美人魚蛋糕。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無價
2011/09/30 12:56

生命無價,是一篇不落痕跡

卻感動人心,和讓人思考的好文!!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12-14 02:08 回覆:
善哉 孤鴻,直指核心。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天使
2011/09/26 14:30
抗癌的過程,更顯生命的尊貴!

祝福!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12-14 02:06 回覆:
謝謝 蔡學長。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的天堂
2011/09/26 10:00
屬於小朋友的故事,都特別令人感動。不管是瑞娜或泰勒。

也覺得美國真的是以小朋友為尊的天堂,能在這樣的環境長大,好命哦!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12-14 02:05 回覆:
很貼心的設計,加上有愛心的使用者,是為天堂。

R .V. 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公園嗎?
2011/09/26 09:51

照片中看來,公園佔地好像蠻大的,且設備也很新。在這種有小孩遊樂設備的地方慶生是最方便的,小孩只要有得玩,就很容易開心滿足了。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9-26 11:31 回覆:

公園面積很大,設備保養得很好,光是挑高的亭台就有好幾個,

可以同時進行數個大小型活動,小孩顧玩耍忘吃飯。

猴兒只貼出設備,避免秀出小朋友正面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