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禮物 [.. 謝電小二推薦..登新聞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
2013/05/03 22:39:25瀏覽691|回應0|推薦8

    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祝福天下的母親們美麗、快樂!

    也希望在天堂的老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ROES恭喜恭喜

---------------------------------------------------------

    今天晚上,我在臥房進行手工藝(將紙箱進行美工~用美麗的

包裝紙包裝、再拿有質感的運書本的特別訂製的大型塑膠袋進行

第二外層包裝,作為防水之外,以後擦拭也比較方便)。突然~

大寶貝跑進來說: 有妳的快遞喔~~ 然後,他就一溜煙的到自己

的書房去了。

    等我包裝好今天的第二件紙箱工藝之後,去看看那個快遞~

哇~~  親愛的大寶貝,謝謝你 ~~  足感心耶  。 

    大寶貝送我一張自製的卡片:

    

這張卡片是類似立體書的概念製作,所以有機關的~~ 整張卡片可以分為五個部分

1. 第一部分: 畫個眼睛,有嘴巴的...生物,後面使用皺紋紙,設計可拉式 奸笑(呵呵、嘿嘿)

當卡片往左拖曳之後,下圖是卡片第一部份的機關之一~~要進行打開卡榫,再來進行 "掀"這個動作~~ 笑

掀開後,第一句話真是令我感動,但~~但~~第二句話...有一點....@@ 哇哩咧

2. 卡片第二部分~~小雄附上 "小熊" ~~ 開心(ㄏㄏ、ㄎ、哈)

3. 第三部分: 附上一朵康乃馨 ~~ 裝可愛(害羞)

4. 第四部份: 有一個機關,且指定收件人耶! ROES想

第四部份即將開啟.....

第四部份開啟後:怎麼還有有兩個小機關....... Fox想   

第四部份機關一: 一個人偶,要先開耶 ~~

第四部份機關一: 開啟後 ....

喜歡

第四部份機關二: 一個小熊...表示小雄有話要說 ~~

第四部份機關二: 開啟後 ....Fox扮鬼臉

....  英文有錯字 @@  .... please! ... not "pleaes".

所以,....該不該K呢? ROES三條線

兩個部分合在一起.....

雖然~~~~有疑問句,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三太子開心

.

.

.

.

兩個小時後,大寶貝看到我正在寫這篇文章.....告訴我....

這個分數不高....,我有點納悶....什麼,因為美工與精緻度

的確是有待改善,但是,創意還不錯....於是我問他,為什麼?

沒想到,他....回答........

.

.

.

.

.

因為~~~~ 因為~~~~  老師只有看外面.... ROES什麼

.

.

.

.

.

.

我跟老師說~~ 她只准看外面~~~ 開心(ㄏㄏ、ㄎ、哈)

因為這是限定給媽媽的~~~~~~~~~~~~~~~

所以~~~

   老師也不准拆.......     裝可愛(害羞)

.....聽了, 真的是   無言............

不過,無論如何,心意最重要,分數算甚麼ㄌㄟ~~

三太子開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757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