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ep going
2013/01/10 09:23:54瀏覽95|回應0|推薦2

   距離2012結束已經來到了第八天~ 跨年夜全家在寒冷的風裡遙望遠方

義大世界模模糊糊又有一點清晰的煙火,大寶貝在深夜裡對著諾大的遠方

喊著"Happy New Year" 伴隨著第一朵花火閃亮無比開心(ㄏㄏ、ㄎ、哈)

小寶貝搞笑地在寒冷的夜裡穿起我的大睡袍肚中塞滿了大毛巾,一副孕婦

樣走到陽台呵呵大笑開心(ㄏㄏ、ㄎ、哈);親也到陽台觀賞煙火,畢竟跨年也只有一年

一次。~~ 告別 2012,我也做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 ~~  三太子開心

---------------------------------------------------------------------

   上週五道寶貝們的學校一趟,幫他們繳交了老師給的報名表。大寶貝的

資優班導跟我聊聊小孩的情況,不過,老師第一句話問的卻是小寶貝這學

期的情況(去年小寶貝是給這位班導帶的)。老師關切地問生活上、學習課業

與其他,說小寶貝這學期進步很多,學習積極多了,且品格方面也進步很多

;後來提到大寶貝,老師首先稱讚大寶貝在週四出發去多元文化交流活動之

前繳交的統計電子檔做得很好,說回來要稱讚他,還說他一個人做了全部,

幫其他兩組全都做好了整理好了。也提到大寶貝這學期非常積極的學習,只

是老師希望大寶貝在個性上不要太畏縮。最後,班導給了兩個孩子一個期許

與鼓勵的跟我說 ~~  這兩個孩子好好地走過學習這條路,他們以後真的會不

一樣~~ 謝謝  (謝謝班導,我希望孩子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做好該做的事

情,完成想做且可做的事情,未來在夢想和現實間可以快樂地取得平衡點~

至於能不能"很不一樣"~~就順孩子的發展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導引吧!)

-----------------------------------------------------------------------

   2012 已經走了,2013 剛剛開始。

雖然小小的我沒有能力改變甚麼,但是,至少,可以改變之前因擔憂外界種種

而躲藏在一個深深陰暗角落的自己。我,沒有想過成為甚麼名人,只想做一些

該做的事情。現在,我也正用這樣的理念帶著寶貝們前進~

  keep going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720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