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開心
2014/09/02 07:43:01瀏覽243|回應0|推薦4

    昨天是全國高中職以下的學校的開學日,開學了,兩個寶貝開心

上學去。

    對大寶貝而言,是新的階段-國中的開始,上週新生訓練的時候,

學校負責大寶貝跑班的老師特地約我了解一下開學後的情形,真的

謝謝學校這麼用心地幫大寶貝安排高醫年級的對應班級的課表與一

位學長協助,另外資優班的部分也感謝學校更動以往的方式讓一年

級學生可以稍微有一些自己喜愛的社團活動,二年級才正式收編,

而原班的導師對大寶貝也很關心,真是謝謝學校團隊為大寶貝的用

心安排。

   大寶貝對於新的階段感覺開心,昨天回家超級興奮的將課堂老師

授課的樣式與內容呈現,機哩瓜啦的講了一個晚上,可以感覺到他

對新環境覺得還不錯。而他自己不同於念國小階段,新生訓練、開

學日都會主動去找老師詢問事情、閒著去找老師聊天、、等,也會

關懷班上一位似乎沒有甚麼同學想和這位患有顛顯得小孩做朋友的

同學,大寶貝跟我說有些同學雖然看起來好像跟他做朋友,但是都

開這位小孩的玩笑,這樣不好。

    對小寶貝而言,是小學最後一個階段的學年開始,很開心開學有

同伴可以相約打球,而他的科任教師中有曾經教過哥哥的老師,昨天

體育課老師點名點到他時,就說~~你們知道嗎? 他的哥哥就是以前我

的班被我教到的某某某,這一點,小寶貝回家跟我問說~阿哥哥在他們

那屆很有名喔? 可是我們這屆我很有名ㄟ~~  ^^

   小寶貝這一年多轉變很多,上週返校日後,他跟我說他要用一週的

時間,完成各科的簿本,他說這樣放學回家才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情、學自己想要學的東西、念自己想要念的書,這樣會開心些。

   開學了~ 開心上學、開心學習  三太子開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1684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