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以為的麻木不仁
2008/06/19 12:05:29瀏覽137|回應0|推薦1

我的心該定義成什麼形狀呢? 它的表面是平滑發光與鮮紅嗎? 但我想它因為這些年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上面早已出現數條暗紅疤痕與發黑阻塞吧!

 

從前我並不在乎它,反正頂多心痛一陣子,而大家都說時間是最好的療藥。因此,我學會麻痺以待我的心,因為它並不會時時刻刻在我耳邊呼喊痛苦,而我也無法感受它的失望與顫抖,我選擇就這麼漠視它的存在。

 

直到有天,我突然想看一本人人推薦的好書,聽說它感人肺腑,但我卻遲遲無法打開這本書。安慰自己當時的我很忙,其實是我害怕當我看完這書之後,我的心卻無法再有沒有任何感動與反應時,我該如何告訴別人我的心得觀感呢?

 

照理說,若我的心已經變得麻木不仁時,我也應該不會在意他人的看法反應。但老實說,我還是相當在意我重視的家人與朋友的意見,但同時我卻也很有自我想法。所以當我在乎的人與我自己的想法有不一致時,從前的我會不知如何是好。所以那時口拙而又苦陷於自我嫌惡中的我,若妳不繼續找我,我就會選擇沈默以對,既使我真的很想念妳與感謝妳過去對我的好~

想念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197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