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星異(Victor)...最近由於身體不適...告別大家很長的時間!Sorry~
2015/09/15 16:49:18瀏覽496|回應0|推薦2

身體狀況好很多了...憂鬱/精神分裂/腦中風/病毒感染/身體無力感等等....

我透過內觀觀照和自我能量療癒才逐步走出來...只是憂鬱的部份並沒有完全提昇轉換,

祂是一種自我內在朁意識的崩落...要再次反轉自己的心念...真的需要不斷的練習和轉念!

很慶幸可以親見這樣的過程...

身為身心靈領域的前導...我認為許多事必須親身體悟,

如此才能導引個案或團體向前躍進於自己的框架,

服務於純然中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我的外貌變了...初步入了中年...

也開始享受台灣社會大眾對於中年人的壓力,

老實說我不看好未來的現實生活經濟,

可是有個力量指引我的心說...會有新的共享經濟出現,

問題是...我挨得到那樣的世界到來嗎?

有段時間極端痛恨所有的靈性不切實際說法...對! 因為祂只是單一的選項,

以至於我們將靈性給擴大了...忘卻了人性社會需要實際面對,

不管你喜不歡"人"的矛盾和自圓其說...許多鬼事每天都在發生~ 妙啊!

厭世的心境真的沒有斷過...即然逃不了...只要發心去要看的更清楚這個社會的機制,

努力的從中去求生存和自我訓化~

又想到有不少本的書還沒有"出土"...壓力就來了,

此次準備再辦顧問的工作...一方面覺得生活週糟的朋友開始被黑暗的負向意識綁架外,

我也將分享自己的經歷來協助他們一同重整自己的觀念和心境!

在靈性課程方面...我會將之下降一個等級來上普世最愛的心靈課程,

什麼是心靈課程? 讓您感動還有自我整理思緒的課程...

若將來有需要再來提昇至靈性課程(虛中創實,實中見虛!)~

靈性於生活中取...生活不失靈性意識的中道與慈悲!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talEye&aid=3036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