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然中心之靈性意識思維(三)
2015/01/05 19:43:29瀏覽427|回應0|推薦2

.

探索依附的類型不會是中心課程重點...

我們在童年到成人之間會自我生出許多應對成長課題的方法(手段),

就像孩童玩角色遊戲一樣...成人來講...正是多變的人格面具,

一個人內在的人格面具或角色分配的越多...精神能量耗散的最勵害,

也比較多疑和沒有自我安全感...

第一堂的依附課程中的重點也會放在學員能不能自我統整...

破除不同個人內在角色的限制逐步走入個人統合...我們同時也理解一件事,

人需要時間放下個人的內在不同角色的防衛...這方面我們不會強求學員們一定要完成,

因為太快的放下個人面具...有可能會導致更多的個人情緒和再多加的人格誕生等等問題,

放心~ 實作的部份會讓大家在近似禪的狀態下來自我導引...

能夠自我反省的人...我們也會協助你加深反省的深度,

尤其是連結宇宙生命能量場的全宇宙觀式的反省!!

有不少八婆...不! 太太們問我說...我們只要觀照好自己的念頭就好了啊! 何必那麼辛苦!

我舉四肢的認同啊~

人與人之間...老師與學員之間...這些角色只存在於問題發生中...

我們也不喜歡有角色上的修行...只要學員需要如此的"安排",

我想...我們第一堂課的核心...處理人的慣性思維是在所難免,

而且也有必要讓學員在最終的課程自我打破師生關係,

並回到自己的修煉中~

了解人類自身的環境和成長難題...只有好處和能強壯我們心志的訓練,

及早看見自己的問題...接納萬變的生活...是我們人的本份使命,

身心靈課程不是拿來安有錢人的心...或救贖貧窮人的課程,

在身心靈課程當中也沒有這樣的人際分別...

課程的殿堂...也會順應人的質而變化,

變動和臣服及全然接納...可以破除人性上"問題性"的依附,

哎.........我也很討厭一直談論像這樣的話題,

人的習氣...還有安逸...

生命是活在不斷的冒險中而有意義的...而靈性也在其中使人進化和自我勇敢,

別以我對人的人格面具忌惡如仇...其實...人會變成如此...正因為願意冒險才會自我分裂的,

不過因為靈性需要集中...所以那分裂的多樣人格...需要被慈悲與温柔的對待,

我們中心會提供那樣的品質...讓大家安下心來自我面對自己,

依附不是錯...那也是人性天性使然...

但是~ 祂應當被成長與進化才是!

好! 就談到這裡@-@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talEye&aid=2000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