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然中心之靈性意識思維(七)
2015/05/23 18:41:39瀏覽379|回應0|推薦3

2-2 b. 自我定義

         "沒有人一定非得要成為那個角色不可..." 看到這句話不知您是否能猜想到這堂課的自我定義是什麼個道理呢? 呵呵呵...自我定義在守護者階段代表了責任..愛與歸屬,壓力的成型...其根源往往在於自我定義上出了問題,家族的成形...不同角色間互相的成形...我們用一顆想理解的心來面對成形階段,才能再次的自我定義,我們的選擇題...及應對生活事件不同程度的考驗,找出了自我定位後...凡事好解決! 課堂中...有大量的紙筆書寫...還有團體活動~

...............................................

2階2級的自我定義...是偏向於自我整理的課程,

課程中將會介紹內在宇宙語言連結外在宇宙的共時或共振性!

除了催眠師外...能夠對我們下暗示的剩下自己了~

在進入這堂課前...先行協助學員們找出即定的自我定義為何?

然後好好欣賞一下自己是如何呈現自我定義的過程,

情緒在理解個人自我定義中的份量與影响...我們都會協助學員去放輕祂的干擾,

我們不是要你自我重設定為怎麼樣的好人...但目標則放在你可以更延申自己...

在社會中去延申的良善與能力...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

會抱怨自己沒能力的人...其實一開的創造發想...真的是太用力所造成!

太用力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有一番事業等等...

他們不是真的沒能力...而是錯把過多的能量全放在成功暗示中了,

其他的全面性靈性安排則發生了不平衡...(追求成功不是生命的全部...)

在自己的生命歷程穩健前進是一大學問,

眼前的成功並不是真的成功...也非失敗前的徵兆,

我們必須學習在事情發展階段過程中對自我下一個定義,

並把成功或完成這樣的意識放開...

如果才能融下其他的靈性安排和更圓滿的祝福力量,

這是項全面的課程...讓我們自主掌握個人的因果果因能量場,

就從自我定義開始...

.................................

當順安定感來臨時...不強求永遠如此...

當亂世來臨時...不害怕與死懼祂...而能安住與自我提昇!

我知道...家庭和社會以及國家角色會令人抓狂...

此時給自己一個過程性定義...就一定能安然度過哦^^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talEye&aid=2347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