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
2008/11/10 01:16:30瀏覽295|回應0|推薦2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自己開始變宅了, 寧願呆在家裏,哪裏也不去。能在網絡上解決的事情,也懶得出門當面去處理。不去看電影,在家看看盜版dvd,看不到盜版dvd的,也就安慰自己說,沒什麽好看的,情節很老套,網絡上和朋友交流一下看后感,了解一下故事情節也算是看過這電影了;不去打打小牌了,唯一的解釋,路太遠,外面天冷風大;不去出門吃飯了,唯一的解釋,最近經濟不景氣,手頭很緊;不去k歌了,自我安慰的說反正唱得也不好,家裏聼聼原唱好了。 宅漸漸的在我身上蔓延,和我一樣宅的是我傢“可憐”的小雪(snowy ) ,活動範圍也就是家裏的客廳,沙發,跳上跳下,永遠用不完的精力...唯一時時刻刻在運轉的是我的大腦,思念沾滿了這大半個腦袋,搜尋一切可以填滿的思念的文字,回憶,片段和各種各樣假設性的想象..

                宅,真的有點宅了,看着家裏的電費開始狂飆,就知道這個月宅的功夫又進步了....

                因爲思念,所以繼續宅~  什麽邏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3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