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睡的心情
2008/10/25 01:01:26瀏覽278|回應0|推薦3

                準備睡覺了,瞌睡蟲悄悄的爬上了眼皮,腦海中卻滿是你的影子,努力讓自己醒着,大概是希望你的影子不要在腦海中消失,或者努力的想你,讓你的影子能走進我的夢裏,在夢這個虛無的假想空間裏,繼續你我的緣分... 

               翻身,拉拉被子,抱住軟軟的枕頭,希望這就是你... 冰冷的枕頭漸漸被身體的溫度暖化,溫和我的心,感受遙遠的縹緲的你的愛... 真真切切的說一聲:我想你~           

               燭光搖曳檀香幽

               音聲入耳思水流

               半夢半醒尋伊友

               筆下漸緩入夢久

               

               就這樣,慢慢的,睡着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32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