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好女人 坏女人" 忍不住的看后感...
2008/09/24 02:21:29瀏覽463|回應0|推薦6

        自從看了一集“好女人  坏女人”就一發不可收拾,可惜電視裏放的實在太慢,然後居然還是百集的大長劇情,真是讓人看得牙癢癢...

        於是在網上瘋狂搜索,至少比電視裏放的快多了。 看到78集的時候,我簡直氣的牙癢癢,那個得不到愛的素影,瘋狂的挑撥離間...  簡直讓人實在無法忍受,就因爲她得不到她喜歡人的愛,就可以這樣去一次又一次揭別人的傷疤嗎? 但同時她又是個可憐可悲的女人,如此深愛一個男人,她所做的一切只爲了讓那個男人知道誰才是愛他的... 

        世英也許真的就是所謂的好女人,真心的愛丈夫,愛丈夫的全家,可是卻被現實的殘酷粉碎的一塌糊塗,卻還努力的支撐着,只爲了這個傢。我有時候看着有點恨那個世英的婆婆,雖然還沒完全講清楚上一輩的事情,但真的不應該因爲上一輩的恩怨牽扯下一輩,其實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難道不是她一手造成的嗎?

        瑞京也許就是大家心裏想的坏女人,第三者,可是她真的坏嗎?上一代的恩怨禍及她的幸福,她一直受着煎熬,保持一個兩全其美的姿態,但現實完全不允許她這麽做,她只能默默忍受,一方面是愛情,一方面是倫理道德。

        我現在覺得不擇手段要得到別人的愛,這才是讓人真正深惡痛絕的,既然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她)快樂,讓他(她)幸福,而不是用他的痛苦去滿足你的快樂,用他的痛苦成全你的愛情,這樣的愛是畸形的, 這樣的愛真的才是可怕的。  

        真想勸勸天下所有用心良苦的父母啊,孩子已經長大,他們能分辨是非黑白,別用你們陳舊的觀念去影響你們的子女,讓子女成爲你們的知心朋友,而不是對立的敵人,也許他們屈服在你們的恩情之下,但如此的因必然會有那樣的果,愛情這玩意兒,還是讓子女們自己去把握吧,何不逍遙的做個旁觀軍事而已就好呢? 

         唉~ 傢傢有本難念的經~  念好我自己那本吧 ,我呀,也是本超難念經...

        啊?你說念什麽經?

        告訴你,神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24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