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流勇進
2008/08/25 19:10:46瀏覽199|回應0|推薦4

              今天早上下了罕見的大暴雨,我是被雷聲吵醒的~ 一陣閃電,一陣雷鳴,雖然已經是白天,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沒辦法后,于是想出方法就是往耳朵塞了兩小團紙巾,終于舒舒服服睡了回籠覺..

              本來以為今天這么大的雨肯定和客戶看不成場地了,沒想到我回籠覺醒來已經不下雨了,地面也干了,看來今天計劃還是照常進行,我按差不多的時間出發,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不知道大概過了1個小時,我大概至少也睡著了四十分鐘,居然我移動的距離只是以前10分鐘就可以開到的地方,暈倒~!! 客戶,我還有廠商三方人從三個不同的地方出發,都堵在路上,這一堵就堵了三個小時...

                 我被該死跳表弄得快心臟病復發,就在快中風的階段,不可思議的又發生了,正好堵在高架邊上,結果看到一輛一輛的車排著隊伍玩激流勇進,原來白天積水漲得很高了, 那場面可是相當的壯觀,有趣的事還在后面,有些車底部比較低,這下好了,積水很大,一沖下去, 車直接拋錨...   那些可憐的車,其中看到一部07年的新款benz s600  拋在水里, 唉~ 前兩天我還在為車的事情煩惱... 可憐的benz ....

              這一趟下來我又看見一張紅紅的紙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6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