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手和右手
2008/08/29 23:27:00瀏覽181|回應0|推薦0

               都說左手拉右手,沒感覺,往往說這句話形容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想想,左手和右手我們缺一不可。  偶今天表姐告訴我: 她同學想要離婚,沒有吵架,沒有外遇,只是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話說了,回到家也不知道說什么,或者說也不想說。這讓表姐想起她自己的現狀,和男友也沒什么話說,他們還沒結婚,卻已經沒有話說了,仿佛完全是對老夫老妻。她開始害怕幾年以后她也像她同學一樣,覺得兩個人實在沒有話說。 我開始佩服和羨慕有位摯友的婚姻,雖然他們也有他們的不可逾越的問題,快三十年,他們還可以如此相愛,她們可以去旅游,在節日送送小禮物, 甚至兩個人再去拍拍結婚照,我明白摯友深深愛著他太太。他送我一句話: 朋友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有滔滔不絕的話題,而是即便什么都不說都不覺得尷尬。 我想夫妻也是一樣, 平淡絕不是一件壞事,但平淡之中能找出不平淡,培養一種默契,培養一份深厚的感情,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只要有情,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今晚表姐羅列一系列問題打算去問自己男朋友, 雖然我也贊同這樣的溝通方式,大家有問題就寫下來,一個問一個答。  其實如果愛,就請相信情。 相信明天一定是個有情天..

                    唉~ 清官難斷家務事,有點詞不達意,反正孤家寡人一個, 因為思念沾滿整個腦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7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