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媽媽的日子...
2008/09/05 00:41:02瀏覽269|回應0|推薦3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果然,妈妈在我身边的一天,享受了无比的母爱, 也让耳朵享受了无比的“ 音乐”...

                早上6:30分,当我还在梦中自编自导自演着故事情节的时候,妈妈已经起床,这下可好,我家寶貝開始叫個不停,嚷嚷著也要出來,誰讓我媽打亂了她的生物鐘呢~

                 暫停喊卡我的美夢,大叫一聲: 媽,把snowy  放出來,讓她自由活動,給她一點吃的就好了...    我的“ 夢話” 說完,果然不一會兒我家寶貝不嚷嚷了...

               “ 你哦,晚上不要睡,白天不想起來,做你的狗還真是可憐, 早上就這么忍著...   我去買早飯哦, 你等一下要給我開門哦... 聽到沒有...

                  那你打家里電話,敲門肯定敲不醒我的....

                  又在一個廝殺逃亡的夢境情節中,突然聽到一陣電話鈴,連忙接起,電話那頭傳來,我已經跑了三趟了,  敲了無數遍門,你哦...

                 我立刻從床上彈起來,發現地板好干凈,所有的臟衣服都洗好了,桌上也收拾好了, 家里突然亮堂起來,一切都顯得干干凈凈...   正在納悶,不是讓她打電話的嗎? 我就聽到一個電話呀,后來了解下來,原來沒帶手機,然后再跑到公用電話給我電話,終于把我叫醒了...   此時:9:00整( 平時還在做夢)

                   當我梳洗完畢,開始一屁股黏在電腦前的時候, 早飯端在你旁邊了,好久沒有吃早飯了,今天總算有頓像樣的早飯, 不容易~~   早飯搞定后,中午的菜式也緩緩道來了,中午吃番茄蛋湯,豆腐干木耳 ,炒個卷心菜,涼拌個黃瓜好不好?  好, 只要有飯菜就是恩賜了,何況這么多菜。臨時阿姨走了三個星期,我就沒有像樣吃頓飯了...   就在我網上忙忙碌碌瞎忙的時候,時間:12:00 ...

                   媽,我餓了...

                   那就吃飯,于是一道道菜就上來了, 這小日子過得愜意呀,剛這么想,一個聲音繼續像流水般緩緩道來...  你呀,少吃點,看你的游泳圈,也動一動,不要老對著電腦,一點到晚就在聊天,有什么好聊的,怎么不和我聊聊...  有好的對象伐啦,有好的要好好抓住,否則就不要聊了...  ( 拜托,都是客戶好伐, 不聊,哪來的生意啊, 婚慶本來就是要溝通呀... )  我開始悶頭吃飯, 如果我再說上兩句,這飯吃下去基本屬于完全不消化的階段.... 時間:13:00  ...

                     下午去采購出樣的花蕙,  好心把媽媽戴在身邊,也只是覺得怕她一個人在家會無聊...  ( 還好復制了一下,剛剛差點睡著了,按錯鍵,差點又覆水難收了... 還好) 回到家就5:00 了,肚子又餓了... 于是我又開口了...

                   PS : 太困了...  改天修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