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戰~ ( 后續)
2008/08/20 02:07:46瀏覽160|回應1|推薦4

              現在已經是8月20日的1:58分了,我剛剛送走了冷戰的那對小夫妻....

              他們沒挑衣服回家冷戰后,我以為這次婚紗照就這樣不拍了,于是我聯絡化妝和攝影告知安排取消, 12點過后,朋友( 新郎) 一個電話打到家里,說: 你沒睡吧,我們現在過來選衣服。  這邊聲音剛落,我手機響了,新娘打我手機說: 你還沒睡吧, 我現在過來選衣服,我一個人過來,你家地址...我又忘記了~ 我實在無語了~ 我說: 好吧,不要鬧了,都過來就好了...

               二十分鐘后他們到了,聞到一股藥味,開始不知道是什么,于是趕快幫著新娘選衣服,衣服1個小時后差不多選好了, 新郎一個人在客廳玩電腦,反正什么都好,看也不看~ ( 看來還有點氣) 衣服是搞定了, 本來還坐下來聊聊,新娘來一句: 你們玩,我走了~  暈~ 于是新郎也說: 那我也走~ 額,我好想沒有叫你們留下來玩吧~  

             終于這對活寶終于走了~ 走之前,我發現原來新郎的手臂貼上了傷膏藥,據說滑倒了~ 唉~可憐的孩子

             我明天繼續通知各單位各就各位,周四應付我的活寶朋友閃婚一對~

             冷戰暫時宣告結束~ 折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455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見怪不怪了...
2008/08/30 11:35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也看了好多對新人...

真的,有的讓你很爆笑,有的讓你跌破眼鏡,有的哭笑不得...

我還見過整個婚禮,新娘從頭到尾罵新郎~罵的亂七八糟,還能完成婚禮,真的人生百態啊!^^

加上自己的好朋友,難怪會昏 了!


永遠的三歲(MemorySummer) 於 2008-09-01 11:58 回覆:
是呀,我的這個工作真的就是看盡人生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