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来如此
2011/05/13 00:27:46瀏覽184|回應0|推薦1

              不想让泪流下来, 泪却早已决堤, 一切都还是我的错~原来我在他心里如此不堪~

                  的确是我的问题, 让他理解成这个样子,我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也许真的就是我的错... 我已经觉得自己不知道怎么爱他了~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怎么定义才是对的~ 我只是觉得真的开始累了, 他也许也很累~ 而且还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真的不希望他这么难过,也不希望他这么想我, 是我的错,也是我的问题,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就是那个祸头, 把我这个祸头灭了就好了~ 也许我根本不该出现他的世界里, 造成他这么大的困扰, 真的是罪孽深重.... 

             我想我就静静的呆着就好了, 不要有什么想法,不要有什么要求, 我就只要默默地支持,浅浅的微笑, 就够了~其余的不是你能想的, 你能奢望的~

             我终于明白了~ 我会努力还给你的~ 哪怕还一辈子, 无论如何我都还给你~ 所有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520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