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戰~
2008/08/19 22:36:37瀏覽162|回應1|推薦6

               朋友要閃婚了,本來的確是開心的事,于是作為做婚禮策劃的我開始忙前忙后,朋友從認識到準備結婚兩個月的時間,周圍的朋友都在驚訝當中,還沒回過神來,本來我也認為兩個人很契合呀,條件也正好,那結婚也沒什么不好呀~

                可是越是深入參與他們的婚禮籌備中,我頭上的汗就不停的亂冒,小夫妻的冷戰不斷,為的都是綠豆芝麻的小事! 就說說今晚的事情吧,為了朋友,我說到我這里挑婚紗吧, 都說好了,晚上,新郎和我說,我今天直接到你這里,新娘自己下了班過來。我說: 好! 結果新娘晚上一個電話打來就發飆了,我莫名其妙,后來了解,原來新娘認為新郎去說好的地方去等她然后一起來,結果新郎自己來,電話又沒聽到,于是就這樣發飆了~ 暈~ 

                 于是我相互勸說了一下, ( 老好人實在難做) 新娘終于過來了, 我以為算好了,畢竟也許是誤傳而已,沒什么好生氣的... 結果新娘還在生氣,怎么也不肯挑衣服,就這樣冷戰了,我尷尬的一塌糊涂...

                冷戰,好可怕的一個名詞, 其實有什么不開心就說出來,既然兩個人要生活在一起,為什么不把心里話說出來呢? 何必讓兩個人猜來猜去~累啊~ 我開始覺得婚禮上的臺詞有時真的比較諷刺,什么心連心,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永結同心,既然要這樣過一生,為什么有話卻不能坦白說呢? ~  而非要用冷戰的方式說明是你錯~!!

                唉~ 長長的嘆口氣~  無奈更是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45111

 回應文章

凱恩95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為難
2008/08/19 23:01
最尷尬的人是妳吧!
永遠的三歲(MemorySummer) 於 2008-08-19 23:55 回覆:

是呀~

唉~ 尷尬~

而且拍婚紗照那天還是我生日~ 暈~

都不知道到底拍還是不拍~!! 再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