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什麽是愛?
2007/11/28 01:19:01瀏覽221|回應0|推薦6

           學生時代初戀時, 天真的我們哪怕遞個字條,抄個作業,下課一起回家都覺得那就是愛,沒有想過未來, 沒有想過愛是什麽, 卻不停在字條上寫下:我愛你

           年少的輕狂終究沒讓愛如願,初入社會自認為什麽都懂得我們熱戀時,我們吵著架,閙著彆扭,撒著嬌,一天問三遍:你愛我嗎?想過未來,這個也差一點,那個也缺一些,左右搖擺,忽上忽下,回頭一看,船都靠岸,唯獨自己還在海中央漂著,就連找個浮木也沒有...

          沒有了初戀的一廂情願,沒有了熱戀的癡迷癲狂,我們開始一場愛的較量,女生期待著資產重組,男生渴望著整體上市。我們不再問對方你是否愛我,而是不斷的問身邊的戀愛“軍師”:這是愛嗎?他愛我嗎?時光流逝,青春如夕陽之美,瞬間的美好正在悄悄的落幕,我們既擺著姿態,問:愛呢?卻又急像熱鍋的螞蟻,只要遇見的都是愛....

          我們在愛中進進出出,每一次都認爲自己找到了愛,每一次都認爲自己了解了愛, 究竟什麽是愛?  道理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可是超出道理的愛卻又肆意蔓延,那又是愛嗎?

         我們不斷地自問:究竟什麽是愛?

         對著電腦,我又說了一句: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40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