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的味道
2007/11/22 14:25:05瀏覽190|回應0|推薦7

           一位失戀的好友終于走出了失戀的陰影,重新談起了小戀愛...

           看著她幸福又有羞澀的樣子,真的很難想象失戀時的她天天拖著我聊天到半夜... 還到處去算卦求簽,想問能否挽回... 

            戀愛真的可以讓人上天入地...昨天幫一個客戶辦生日宴會,50嵗的生日,真不知道該羡慕她還是該同情她,羡慕的是一家人四個兄弟姐妹如此情深意重,帶她去過了10幾個國家,還一起幫她辦50嵗的生日,其樂融融;同情她的是因爲一次戀愛,被男朋友甩了,從此變得有些癡呆,於是至今未嫁,轉眼已經50了... 這不禁讓人覺得實在不值,爲了一個人...

           可是戀愛時,我們都不是為了那一個人...想他,愛她,戀他,天天盼著見面,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戀愛時,我們不是事事都為了那一個人,遷就他,支持他,鼓勵他,女為悅己者容,戀愛時,我們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有那個人,戀愛的味道,究竟是甜還是苦...  而往往最愛的人卻傷的最重... 我的女友談了7年的戀愛分手了,究竟誰的錯,旁觀者無法說清,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時光已逝,不再復返,戀愛讓我長大...

          青春流逝,歲月滄桑, 放下該放下的,天地之寬,生命之大...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难分假与真何苦总要肯
死心不息一吻人海中抱紧
如今风里等季节岁月变更
再见你落泊的风尘
我竟沾满伤痕
诚心耐心甘心曾经苦与甘
明天疏与亲依相不相亲
合久总要分是否果与因
永远那样对等
再见你落泊的风尘
我竟沾满伤痕诚心耐心甘心
夜已深温馨到伤感
看着夜雨交织翻腾
泪强忍梦已深
漆黑里孤身
带着热爱辗转追寻
也许情深海更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39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