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回
2007/11/19 19:29:02瀏覽202|回應0|推薦7

        時間在不經意的流逝, 而我也在人生的記事本上記上一頁又一頁的故事,眨眼一看已經又是入冬的日子...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日起日落,我在自己的命盤上不停的轉著,不知道入冬的日子,我又將如何運轉我的命運...

        回首往事,一切都匆匆,想抓住些什麽,事事就像手中的沙礫,從指縫中慢慢流逝... 留下的片片的回憶留著夢中點滴閃動...那我們抓住回憶了嗎?沒有,我們只是在期待又期待明天再明天再明天的到來....

       万物都有著輪回,而我的人生也不斷的寫著輪回...   走過了淤泥地,闖過風雨天,一切萬物在冬日靜靜的修養, 等待春天的復蘇...而我在和命運抗爭,我在輪回重生后依然堅定的走下去...

       冬天已經到,春天還會遠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38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