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夜
2007/11/16 23:29:23瀏覽181|回應0|推薦7

         一個人,慢慢的,走在繁華的大街,仿佛周圍的喧鬧無我無關, 就這樣淹沒人海,茫茫人海,等再相遇的緣分...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暖暖的房間,仿佛我就是整個世界, 我的世界除了你沒有了其他人...

         一個人,悄悄的,等著夜的到來,思念如夜,黑壓壓的一片;思念如月,照著思念的人兒同一個夜...

         走過的街,路過的店,回憶的影子來找我聊天;聼過的歌,說過的話,記憶的小矮人找我講故事;12點的灰姑娘,穿著水晶鞋,等著王子一起再説童話...

         一個人的夜,如此安靜,靜得聼得見心跳的聲音;一個人的夜, 如此翻騰,翻騰的如同一直慢火燉著的高湯;一個人的夜,如此平凡,平凡的迎接一天又一天的一個人的夜...

         風起了,雨停了,天涼了,入冬了,心留在了那年夏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37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