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
2007/10/18 00:11:18瀏覽117|回應0|推薦5

生日快樂!
無數的生日祝福,為你;
無數的心中祈願,為你;
無數的思念滿盈,為你;
無數的愛意濃濃,為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是無數的遍的在心裏勾勒你的影子,為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是一個人守過12點,為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流者淚微笑思念,為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我還是希望你快樂,為你...

夜如往常的夜
靜寂的只剩一首反復放者的音樂
音樂裏反復的唱者
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
紙巾輕柔的和臉擁抱者
小淚花在紙巾上跳者倫巴
一揮閒,一轉身,一扭頭
都是滿滿的思念
手指尖在鍵盤上跳者拉丁
一跳躍,一飛轉,一踩點
都是數不清的愛戀
唯獨身體穩穩觀衆席上
只為你,慢慢等
等一顆帶走身體的心
只為你,慢慢熬
熬一碗time的紅豆粥
只為你,慢慢傾注
生生世世的相隨情結....

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
生日快樂! 12點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30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