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迷心窍
2007/09/07 02:32:51瀏覽116|回應0|推薦2

对成都的热恋如同热恋中的情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终于又踏上回归成都的旅途... 见同学,感怀一个月不到前的点滴...

2007年9月6日,雨....

        从昨天开始就订不到西藏饭店的房间了,即使没有我也抱着一丝的希望... 从上飞机的前电话,到下飞机后的打电话,我都希望那间房间能腾出来...可是打到酒店告诉我的是满房,不死心 ,于是再次拨了定房电话...居然有房...我毫不犹豫地定了下来,来到酒店,我多么希望上次的住的房间依然空着... 直觉告诉我空着... 果然... 空着... 我欣喜独自比V 胜利标志...而接待服务生也有些疑惑的笑了笑, 我想他们一定在想:这个号码的房间能定,为什么这么开心啊....

       熟门熟路的走上楼,站在这扇门前,我竟然那么的感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插上门卡,一转手,门开了... 好熟悉... 所有的场景都在眼前浮动... 我仿佛进入了一个时间空间,在这个空间,我反而自己是透明的, 看着那一幕幕的情景... 无数个他和我在我的面前移动... 他的笑容,他的声音,他的一切的一切... ( 鬼迷心窍了吧)

       这时候我发觉原来我这么爱他,怎么都要感受他的气息... 哪怕只是一个回忆...

       这时我发现自己鬼迷了心窍,奢望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哪怕给我一个拥抱就消失,但我也相信一个拥抱后我怎么都不会放开,因为他对我是那么的重要...坐在梳妆台前,想起曾经我们坐在一起,他给我念他的小说... 我靠在他的肩头...

        房间仿佛给了我时空的平台,让我在曾经和现在间游走... 给我的一种延续的爱...每个焦落都感受到我们的爱.... 爱你! 永远...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
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
是前世的因缘也好
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是命运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这一切也不再重要
我愿意随你到天涯海角

等他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21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