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同學碩仁談負責性事與一夫多妻
2013/05/22 05:27:46瀏覽219|回應0|推薦0
梅峰分享了 1 條連結
與同學碩仁談負責性事與一夫多妻

老同學惠鑒!

謝謝您的回應!

謝謝您的做球,讓小弟對男女性貞操觀念補充一下看法,各位如果看過小弟早期的文章,其實可以發現小弟不是食古不化,不會進步的!請參看「為唐台生抱屈 http://blog.udn.com/MeiFeng/806595 」。此即小弟在剛到瑞典提出「家國主義」前,跟各位一樣是沒有發現「男女平權」問題的,而之後之所以改變看法是在「家國主義,家主政治,中華家國」的主張提出之同時所醞釀出來的!

記得國父孫中山先生曾說,革命讀書之外,他最愛的就是女人,這點非常的實在,因為革命家生活不穩定,在性事的需求上總是多所欠缺,甚且食色性也,除了先天同志與功能障礙,幾乎沒有男人是不愛女人的,只是順位或許稍有一點點不同吧!

而談到貞操,小弟其實認為性事是當要負完全責任的,正常情況之下,不管男女,大家都不當有婚姻之外的性行為,所以小弟主張一夫多妻合法化,請參考:「雷洪王永慶之多妻與美國皮特森之殺妻http://blog.udn.com/MeiFeng/3329320」。因為人類與許多哺乳動物,從古至今,均是如此,只不過現在西方社會將中國傳統同時擁有數妻的「並聯式」多妻,改變為娶後離之,離後再娶的「串聯式」多妻罷了!這其實對女性反是不負責任的!因為男性倒底不同於女性,對性事的需求是強烈與終老的,所以倪海廈說得好,相對於女性之月經排毒,鬍子則是男性之「日經」毒物,女性有更年期,正常男性則從青少年發育開始,性事之需求是要終老至死的。

這點從造物者要延續動物命脈的觀點來看,是完全合理的,因為不管是西方的神或者中國的天,都希望想盡辦法讓生物延續傳承下去,是故對沒有懷胎與生育照顧能力的男性,讓他較女性早死約六年左右,但永遠賦與他發情傳承之強烈性慾,反之女性需要為性事承擔後果,負起生養育等照顧子女的責任,這需要至少一、二十年的光陰,所以就早早讓女性停止發情生育的能力,並給她們較長的人生歲月去完成這樣垂直神聖「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的任務!

所以說到貞操,其實是完全要看不同之社會情境來給予要求的,在現今的不負責任性事充斥,一夫多妻外遇竟成八卦,男女婚期延後,不婚不生嚴重,虛假個人主義衍伸出女性主義無哩頭的男女平權當道的社會,小弟覺得如果再去要求男女的貞操道德,是完全該去槍斃的,尤其是基督教會的蛋頭牧師唐崇榮一再自以為是的大力倡導,小弟有次陪女友去國父紀念館聽這廝對數千人散佈邪說完畢,就直接衝到台前要與他辯論,還好他跑得快,否則小弟絕對當面給他難看!

要知道聖經對貞操觀念與一夫多妻,除了教士,對一般信徒是從未明文限制的,甚且舊約內多妻根本就是正常現象,否則為何摩門教能夠堅持一夫多妻的傳統,現在生養興旺,甚至培養出總統候選人羅姆尼;而現今某些基督教會為配合西方個人主義的當道主流,嚴格對教徒規範貞操與一夫一妻的教條,不知造成信徒多大的內疚與虛假!其實基督教鼓勵貞操觀念,甚至像唐台生教導女性如何自慰,如果為了幫助信徒,小弟完全可以接受,到底婚前性行為真是不利人生發展的,但是絕對不當像唐崇榮這樣,完全不考慮社會之不同,而將之當成教條與罪愆處置!

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如果社會要鼓勵貞操觀念與負責任的性行為,則一定要面對正常之人性,與我中國傳統能夠綿延五千年不斷之「家庭主義」智慧,此即養兒防老,一夫多妻,先恩後愛,「先結婚再談戀愛」,「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男外女內,「陰陽調和,生生不息」等等偉大的智慧,否則貞操觀念與一夫一妻法規只會讓人民多了些無謂之心裡負擔,養成處處虛假的習性,社會充斥娼妓,外遇性侵頻繁,自己的母親妻女姊妹毫無保障,社會糟糕污穢罷了!

對了,您的「小弟第二誤」,無庸說明,小弟是說「休閒與假日」,並非只有「假日」,難道您要男人上班還要帶著小孩用女性主義者倡導的「儲存擠母奶的奶瓶」餵奶嗎!

母親已在催促小弟回家吃年夜飯,就此暫時了結,祝老同學與大家新年快樂,並希望大家爾後都只過中國年,不要再去倒數追年,去過低層次的基督教西洋年了!

梅峰 謹敬

吳碩仁 大哥:
看了您的大作,發現您偉大的家國主義缺了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貞操"
大哥您一誤就是認為"貞操"是農業早婚社會的產物,已經不適用晚婚的工業社會,
問題大哥認為女性以傳宗接代為要務,女性生子又以25歲為佳,
所以大哥不是應該推廣"貞操"的早婚工業社會嗎?
除非您想老牛吃嫩草??
大哥您二誤就是認為父親度假時陪子女就夠了,
中國人認為不肖子孫之惡甚於不孝子孫,
所謂不肖子孫就是不像子孫,
舉例而言,
您圍棋上段,您兒子不會下圍棋就是不肖子孫,
您是葉問,您兒子不會詠春就是不肖子孫,
這些東西不是你陪陪你兒子渡渡假他就會的,
中國人認為男女是要分工,
父教母養,職份不同,但花在子女的時間則是相同。
為唐台生抱屈 - 健保免費連線 - udn部落格
blog.udn.com
為唐台生抱屈2005/10/06 21:09 瀏覽192|回應2|推薦0痞瘋《梅峰》 等級:7留言|加入好友梅峰 瑞典社民黨員暨美拉達倫學院福利研究中心訪問學者 報載「唐台生在檢察官開庭偵訊時坦承,自...
  • 席代雄詹哲明玄慈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
  • 蘇岳承 請您 Forcus 在健保的議題上。 因為看來這方面不是您的專長。
    加油。
  • 吳碩仁 看來大哥是誤解了貞操的本意
    貞操是指對婚姻的忠貞情操
    大哥也反對爛交也反對婚外性行為
    大哥就是支持貞操
    一夫幾妻和貞操是兩個無關的議題
    大哥切勿混淆
    大哥要記住
    大哥主張貞操
    但是大哥的貞操觀和世俗略有不同
    大哥的主張是一夫多妻加貞操
    切勿和您厭惡的個人自由主義者一起全面否定貞操才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65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