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倡導挺同名士 全家斷子絕孫
2017/07/01 00:31:26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倡導挺同名士 全家斷子絕孫

元禧評論15.05.17

馬桶菜蟲周邊都是這些挺同蛋頭,這些女性主義高階者,類如龍應臺,洪秀柱,蔡英文等不婚不生少生者,無不挺同,她們的性別平權從不適用中國近五十萬的在家外嫞與苦力外勞身上,這些卑鄙自私,專門將自己的自我實現夢幻,踐踏在這些低文明低階層的外籍人士身上,因為在龍應臺眼中他們不是人!

而同志就是她們這些講性別平權女性主義者搞出來的悲劇,她們還不覺醒,所以元禧在此對龍應臺與所謂之八位天后蔡健雅、張惠妹、林憶蓮、那英、楊丞琳、蕭亞軒、A-Lin 與小S等一百一十五位腦殘藝人,嚴與撻伐,祝他們所有的家庭都類如同志家庭,絕子絕孫,子女都當同志!

民國一〇六年五月十四日

龍應臺看兩人牽手綠燈號誌:相愛相婚者不一定是兩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一〇六年五月十四日

▲ 龍應臺看維也納綠燈號誌有感而發,表示相愛相婚者不一定非得是兩性不可,兩人夠了。(圖/翻攝自龍應臺臉書)

知名作家、前文化部部長龍應臺日前在維也納步行,當綠燈亮起時,她發現該國綠燈通行標誌竟是兩個人牽手過馬路的圖像,而且兩人中間還有一顆愛心,讓她有感而發,認為維也納市政府想傳達的是:「相愛相婚者不一定非得是『兩性』不可,『兩人』夠了。」

同性戀、同性婚姻一直為社會所關注和探討,而龍應臺近日看到維也納的綠燈號誌時,也不免針對此議題有感而發。

龍應臺表示,維也納市政府透過兩人牽手的綠燈號誌想傳達的意念是,相愛相婚者不一定非得是「兩性」不可,兩人也夠了。她認為,這兩個牽手過街的人,可以是她和母親,也可以是她和她的女性摯友,或是她與她的兄弟。

網友則在PO文下方留言:「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好人生的權利,祝大家都有個能用心攜手走一段風景的對象」、「家庭之成立,不見得是夫妻。好友、同學只要合得來,互相照顧,直到終老。」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當前臺灣社會對同性戀也不再完全抗拒,有越來越多人正視自己的性向,名人和大眾也慢慢地能接受與支持身邊的同性戀朋友,除了龍應臺透過號誌表達對同性戀的看法之外,八位天后蔡健雅、張惠妹、林憶蓮、那英、楊丞琳、蕭亞軒、A-Lin 與小S為響應十七日的「國際不再恐同日」,也獻聲合唱的主題曲〈We Are One〉,並齊聚一百一十五位藝人舉牌力挺「不再恐同」。

此外,在同志權益方面,大法官廿四日也將公布亞洲首樁同婚釋憲結果,屆時即能釐清我國相關婚姻法令,是否有違憲法保障人民的自由權、平等權等問題。

http://www.nownews.com/n/2017/05/14/2522329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553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