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后當權 誤導女性 國家經濟 只會更糟
2016/03/08 14:42:31瀏覽202|回應0|推薦0
梅峰評論    08.03.2016

蔡后當權 誤導女性 
國家經濟 只會更糟

蔡英文表示,選前她宣誓要讓台灣成為一個多元平等、性別友善的國家,這是新政府應該努力實踐的事。首先要創造一個體系,讓國家負擔起更多的照顧責任,使照顧的重擔不再只落在婦女身上,整個社會必須共同承擔。

蔡英文:希望有小女生立志當總統
http://udn.com/news/story/9485/1548059

今天是婦女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天表示,當台灣社會把女總統的出現,當作稀鬆平常的事,也不需在總統、立法委員、醫師面前特別加上一個「女」字,那會是一個更接近平等的時刻,「少掉那個女字的時候,那就是我…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928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