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之年齡與槍擊案的致勝之道
2005/05/16 07:19:38瀏覽682|回應0|推薦13

女人四十一枝花,何況是卅五之嫩姑娘,怎麼能叫歐巴桑,小弟一直是以小姐、小妹、小姑娘甚或小淘氣稱之呀!只是請注意,上帝對女人就不這麼寬容了,如此時尚無子嗣,就得速速加油囉!

說到這裡,不由自主的想到前妻,她已經近五十了,小弟卻是愈來愈愛她,愈來愈覺得她美,這種感覺比她十九歲與我相識時更加強烈,因為那時雖然她是一朵花,但小弟不像現在那麼愛她,慾望與責任的成份大些。今天不同,現在愛她則是死心塌地的,因為這麼多年的感情,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這種情感是堅硬如磐石的,小弟或會因政治或感情等之其他需要而有新的女伴,但這絕對永遠不會強過對她的愛的。

各位拼鬥之時,小弟那陣子忙於歐洲之旅遊團,如今各位厭倦了,耳東騙子好不容易才剛想喘口氣,卻又碰上此時興緻高昂之小弟,算它倒霉,碰到小弟這一無所有之大妖怪小蝦米,毫無牽掛,就一條不值錢的難纏爛命跟它拼,自作孽不可活,人是不能幹壞事的啦!

再大的無賴,再強的猛獸,可都有弱點,因此以柔克剛就是最簡單的克敵之道。對槍擊案來說,真相大白於所有庶民百姓,人人朝它吐口水,看它怎麼還有臉幹總統,千夫所指,無疾而終,小弟就不相信天理不昭彰。即使招招都剋不了它,那與它同歸於盡總可以吧!所以小弟自信滿滿,不將它幹下來絕不罷休!

其實公道自在人心,我們有許多人在支持,在串連,不用憂心,並謝謝各位的支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