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小女孩談可憐之美帝走狗神鬼笨探李昌鈺
2005/09/13 07:07:42瀏覽412|回應0|推薦1
小女孩!

不要將人當神,其實人的智力都是差不多,只是資訊、學習與因此而生之判斷力有異罷了,這就是智慧!

小弟並不知道您的年齡,只大概能猜出您的生日,因為數字常與個人之重要資訊相關,否則不容易記憶並引用,因此大家常會將密碼或其他隱密之資訊與自己熟悉之數字相連結,這也是密碼可被識破之原因,如此簡單之經驗與常識而已。

您沒事幹加個 L 在生日之前,當然更應該是您個人極重要資訊之縮寫,這是人之常情,而網路隱名與姓名關連極大,所以小弟能大概猜出您之姓名與其相關,而英文之母音主要為 A, E, I, O, U ,所以小弟大概拼了一下,得出較常出現之幾個姓氏,但小弟並未認真的查字典,列出所有可能之姓氏,因為小弟並無十足之把握那是指性,也只是隨意的跟您玩玩猜謎,且小弟主要做此猜測之原因,只是不想用西方之鬼拼音文字而已,尤其是重要之姓名資訊。

可否給小弟另一個稱呼您的機會?還有您一定迷糊了,小弟何時說過您的年齡,小弟怎敢隨便洩漏女人的年齡,但是每人卻都希望別人注意自己的生日,小弟亦是如是,晚您七天,同是射手呀!

因此視大人而藐之,不要看輕自己,要向權威學習,卻不可盲目的崇拜及服從權威,術業有專攻,各有所長,如此而已。人就是人,探就是探,什麼神探,鬼探,小弟認為美國人李昌鈺,對無政治性之案件,當然經驗豐富,但卻對人人懷疑之槍擊案,束手無策,可能嗎?他只鑑識政府及被告之證物,卻完全不理六十萬受害人之資訊,還臉不紅,氣不喘,理直氣壯的說怕被影響,真是好脆弱好可憐的心靈呦!李笨探他全家的身家性命財產都靠美帝,能不為其走狗而主動表示欲辦此案嗎!再者久病成良醫,神探不努力也變笨探,還不如半路出家之一八一○一七兄臺呢!

美帝當然不希望中國強,來威脅其霸主地位,故怎會支持統一,所以台獨政權符合其最大利益,美帝要真信仰民主而非拳頭槍炮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權標準,還大肆擴充軍備侵略回教,尚且要人家一年之間就變民主,而全無緩衝期,真是可惡到極點。宋之親信張顯耀已明說,人民廣場之示威為美帝所壓制,即為明證。

梅峰 敬草

梅峰大哥:

你真是神機妙算,恐怖~~~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為何你知道我的年齡???我在什麼地方透露了嗎???

除了姓氏,妳什麼都推理正確(我確實是L開頭的姓只是你少猜了幾個姓)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網路嘛!你還是直呼我習慣一點
我把你在我留言簿的留言刪掉一些些(我的年齡部分)
希望你不要在意喲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