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繼續努力揭發槍擊案
2005/09/28 23:44:57瀏覽720|回應0|推薦0
一八一○一七兄臺

是局部放大版,但應該是同一張,特寫照有傷口,不是大特寫,但 HANES 字樣可以很勉強的看到,不像是畫上去的,您的其他問題我都無法解釋,我們必須再做更進一步之查證與解釋,我也無法在網上找到該照片。

不要洩氣,更不須向我道歉,您的求真精神與熱忱令小弟欽佩,我們繼續努力。

一八一○一七 (2004/12/21 11:37:40)

梅峰兄:

「子彈門第二集」似乎純為十二月十一日的立委選戰而製作散發,選戰過後就無人再理;不像「子彈門第一集」全部圖文曾經公佈在網路上;「子彈門」的網站 http://www.bulletgate.com 也完全沒有第二集的內容。

您所看見的照片不知是陳水扁脫掉夾克在手術台上(目前僅知的那一張)一模一樣的全圖放大版,還是局部放大版?我們知道那上面的傷口是偽造的,經不起特寫鏡頭的考驗,所以才需另行製作合成照將頭部安在真正有傷口的肚皮上。如果內褲大特寫能看到 HANES 字樣,傷口勢必一併以大特寫出現在照片上;如果傷口大特寫足以以假亂真,他們後來為何仍需製作合成照?既然他們已有 HANES 內褲,為何裝傻不肯交出來?難道上面的 HANES 字樣跟陳水扁的傷口一樣是畫上去的,經不起任何人拿在手上檢驗?

梅峰兄可否更清楚描寫照片上所見到的內褲和傷口的情形?又國親對此照片的說明或質疑是什麼?國親某周姓立委在私下看到那張我們公認穿梆最嚴重的合成照後,曾表示他們研究過那張照片,但認為不能當作證據;那麼他們在「子彈門第二集」裡面提出的那些照片難道比那張合成照穿梆得更明顯,更有拿出來作文章的價值?

此內褲一事對兄造成的困擾,181017 深感不安與歉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