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大白就是在替泛藍拉票
2005/09/28 23:44:03瀏覽640|回應0|推薦0
謝謝自由人兄臺之指教!不過小弟以為耳東水扁是偽總統,根本不具正當性,找出真相是人人有責,代誌即使古早,沒真相就永遠要解決,事實上也尚在解決中,真相終有大白之一天,此時也即耳東無顏見人,滾出總統府,結束他作惡多端之一日。

真相大白,讓連戰上台,絕對比耳東強,真相大白是在替泛藍拉票,也就是讓中國免於繼續沈淪的時刻呀!

想這款古早代誌,不如全力拉票。

Freeman 2004/11/23 11:35

投票日,偶是一定會回來投的,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是泛藍能否振衰起蔽的一役,還是中華民國存不存續的「最後戰役」。歹勢,不小心用了XX黨常用的口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