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破槍擊案之信心
2005/05/16 07:11:04瀏覽1369|回應2|推薦12

談到信心,小弟興緻又來了,小弟對自己有十足之自信,只要小弟想做的事很少做不到的。現正在看全民開講,一些政治命理人物,所有人都說三一九無解,小弟就不信這個邪,就非跟耳東騙子鬥到底不可,不信公理喚不回!

自信如何取得呢?很簡單,立定目標,拼命達成,自信就來了!可知小弟之自信主要起於何時?小弟拼了七年考上台大電機之時!

爾後小弟首創「家國主義」,提出數百年來無人提出的政治學新解 ──「家主政治」,希望成立全球首創之家國 ──「中華家國」。小弟改革漢字,已經有了一個專利,另一專利正在進行,還有三個專利在醞釀中,爾後漢字之發展必將大大的不同,足為世界最偉大通用的文字。小弟更要將拼音文字漢化,讓我中華文化重回漢唐盛世,為四方所景仰。

小弟在與聯網某些朋友對話之當兒,確實覺得某些朋友正在建立信心,小弟願意幫助各位,請各位不要看輕自己,要將自己的層次提高,這樣在雲端上,您會發現一片全新之視野,等著您的開拓呀!

大家都聽過非洲賣鞋之故事吧!以槍擊案為例,在所有勢力皆陣亡之當兒,您如果跟著洩氣,就是選擇臣服;但您如選擇對抗,雖然極度困難,但容易的事,何需小弟出手,在極艱難之困阨環境突局,才更能顯示小弟之能力,不是嗎!

希望各位朋友,努力不懈,心想事成時,就是您自信心到來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906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弟會堅持下去的!
2005/06/26 12:31
老大哥!

謝謝鼓勵!

小弟近來的確遭遇重大挫折,您老說得好,小弟會堅持下去的!

祝 您

城務興榮

梅峰 敬上

狂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你的信心
2005/06/19 21:36

敲了九十九下 沒有動靜

石頭總裂在最後一錘 一分為二 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