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政治路上之胸懷
2005/08/07 22:21:35瀏覽249|回應0|推薦0
敬至大鳥兄 談政治路上之胸懷

小弟當然知道,台灣很多政客被 CIA 收買,小弟就是直腸子,既然跳出來,就準備豁出去,反正就一個人,什麼都沒了,連部腳踏車都被強迫捐獻,我又有什麼好顧忌的,小弟也不知道會為自己惹來什麼大禍,反正都是命,既然立志幹這行,是為了千萬百姓,就得狠下心來,不計一切代價,反正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不過是宇宙歷史的塵埃而已,看開了反而更是英勇,看不開處處是顧忌。

但小弟從來是自找苦吃慣了,絕非省油的燈,如果有人敢對小弟耍陰的,咱們就試試看,看是不要命的人狠,還是你一大堆見不得人的家當纏身的人狠;小弟在瑞典也是保障,又有未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撐腰,有啥好怕,這也是無論如何中共是自己人的道理,凡事只講美國利益的美帝,才兩百多歲,就到處囂張,當初我大唐盛世,他不知在哪裡呢!我就不相信中國一輩子比他落後,他能有今天這個上太空的本事,咱們中國人也幫了不少忙,也不過就是這五十年的發展,中國要超美勝美,一百年好不好,只要下定決心,終有勝他的一日,如此簡單而已,要知道中國以後是最有可能制衡美帝的國家呀!中國人也就不必再像猶太人一樣到處飄迫,寄人籬下任人宰割了,在非屬北約的瑞典太多人看不起這無人可制衡的美帝,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更何況這拿陽具到處亂插,又扯謊慣了的小丑,這傢伙以後會幹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壞事,還不知道呢?現在歐洲近五十年來最大的難民潮還不夠嗎?這件事會怎麼發展還真無法預測呢?

小弟以前從事工會運動時,那時還是戒嚴時期,小弟頂著台大的帽子,公司高層上自總經理鍾湖濱,副總王世正,下至安全室對小弟均頗為感冒;後來小弟的那一班突然來了一個新人,對小弟特別友好,但一副好像頗為神祕的樣子,而且背後頗有背景,高中畢業,後來聽說還當了中視工會的常務理事,此人叫做陳光華,小弟做事向來光明正大,也沒去防備什麼,後來就覺得很奇怪,很多我想做的事,上面都已有防備,小弟就有了戒心,有一次小弟就故意放了一些話,只讓他知道,果然如小弟預期,發生了一些小弟認為會發生的事。

各位看官,國民黨的這些花招對小弟並不適用,因為小弟向無不可告人之事,只要你敢問,又不傷到人,甚麼都可以告訴你,況且我早就交代了自己的大部分「罪狀」,小弟也可以告訴您,我的陽具到現在為止,除了老婆也還未亂來過,小弟也不是三歲小孩,如果有人要玩什麼陰招,小弟只是不願點破,心裡可是明白的很,反正不按常理做事的人,都有問題,不管是什麼樣的問題,反正就是問題,小弟在此先點出這一點,如還有人不識相,就別怪到時小弟拿出證據給你指名道姓了,要知道,小弟敢如此罵岩里正男,早把命豁出去了。

給護衛日本妖孽的炎黃子孫情治同胞

這兩天筆者的網路出了問題,情況如下:

我無法連上中時電子報、蕃薯藤及宋友全球資訊網,斷了筆者重要資訊來源及發表言論的場所之一,而其他的網站大都沒有問題;經筆者查證在台灣,德國,均可輕易連上,在瑞典的中時電子報及全球資訊網完全無法連上。

我想懂網路的朋友應該了解,搞這種小把戲不是什麼難事,況且筆者曾在台大電機混過幾年才被踢出去,自己這方面的本事是沒,但同學遍佈全球,學長也參與不少台灣的高科技產業,今天各位找我這個麻煩,真能制止的了我嗎?況且連我這個小角色您都有工夫列入黑名單去玩,那是我很調皮囉!還是你們正事不幹呢!

我相信李登輝箝制言論自由的本質是不得不因循兩蔣的,不過手段是高明長進了一些;記得數年前馮滬祥的國是評論刊載李登輝的日本爸爸時,聽說是被買光的;現在各大媒體如果沒有你們的人我也不相信,否則這件事為何都沒人敢提,而筆者很多投書均無下文,明顯可知民主先生是李登輝有資格冠上的封號嗎?

除非筆者還不夠大條,否則對各位在這方面手段的長進倒是給予肯定;君不見林宅血案、陳文成教授案,前國安局長宋心濂,劉邦友九人命案,尹清楓等等數不清的案子(不要怪我給您亂按罪名,誰又知道是否還有更多的無名屍到時不會去找李登輝的麻煩),這就是幻想得諾貝爾和平獎,台灣偉大的民主先生的所作所為嗎?況且政敵被監聽打壓跟監的新聞這十年來何曾斷過,李登輝跳到黃河都永遠洗不清的。

這兩天的言論突然少了很多,如果沒人作怪,我才不相信,由此可見,李登輝怕了,自作孽不可活,他終於快要嚐到馬可仕,全斗煥,盧泰愚等人的下場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