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母性、負責、性愛、同居、婚姻、自慰、婚前性行為及瑞典的性開放
2005/08/04 02:15:26瀏覽2493|回應2|推薦0
給可敬 可佩 可愛 又真誠的宋網女英豪珍妮;談母性、負責、性愛、同居、婚姻、自慰、婚前性行為及瑞典的性開放

妳終於露出女性最最可貴的母性出來,人性最珍貴的一面不過如此爾!此亙古以來人類最最偉大的情操,將永世為文學藝術所歌詠讚頌;可知道為何小弟愈來愈愛,半生與我在一起的前妻嗎?我不得不實話實說,其實我並不是因為真正非常愛她而與她結婚的,但小弟與她之間的故事,卻是足夠寫出十本小說,可是現在有關於她的事,是小弟一向以來,在公開場所的禁忌,所以請您原諒我只能點到為止;我曾與她分居過兩次,最後卻是為了突然冒出來的小孩,在離家一年後,不得不再回家的,因為你能讓小孩沒有父親嗎?兒子自出生,活在中國的惡劣環境下,時常有支氣管炎,動不動就發燒,那時小弟做生意焦頭爛額,常常都是她在照顧,她每晚要起來無數次去摸兒子的頭,生怕他又發高燒,而每當兒子發燒時,常是近一個禮拜,內人就得每晚起來許多遍,給他量體溫吃藥,小弟常常半夜才回家,累得一覺不醒,看他這種母性大愛,感動異常,才真正開始由敬佩,轉而生愛,終至於片刻都離不開她,現在麥金塔上仍是與她的合照,密碼硬碟都是她的生日名字。

珍妮,小弟佩服您的父親對您的愛,及他可敬的勇氣,與自谷底翻身的堅毅,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您的詰問,為何我是這麼一個不負責任的父親,為了自己的夢,置她母子倆於不顧?珍妮,您要叫我如何將十本小說的內容,用數千字說完呢?那時因為馬的事,小弟像個瘋子一樣,半夜睡不著,一直在想戰略,大發神經要幫他操盤,每天一大早又趕去興隆公園,結果最後還被他開除,內人受不了小弟的不死心,被他開除後還要自己玩,搞小馬哥之友會,而在已離婚三年半時,要我搬出去;其實我已經被她趕了無數次了,但為了她,更為怕讓兒子沒有父親,始終厚著臉皮強留下來,知道她心軟,大概嘴巴說說,等下就沒事了,不是一直都是這樣混過來了嗎;其實小弟有感覺如果硬要留下來,她會像以前一樣嘴硬心軟的,可是我真的走了,我不知道為何這次如此的狠心,因為在我這失業在家的幾個月,可是我們夫妻倆結婚十四年以來,真正夫唱婦隨的三、四個月呀!她在我最落魄的時候,對我最好,一直盼望我從此結束老闆生涯的夢魘,有個安定的職業,平平靜靜的陪她一生,如此簡單、正常、合理不過的要求,小弟都無法做到,真如您所說,小弟確是軟弱、無情、又無義呀!

至於這次為何我真的狠下心腸離開呢?實在很難三言兩語解釋清楚,事實上近幾年來,內人對小弟極為不滿,理由實不便說明,早已是無名又無實的室友,為了讓兒子有個完整的家,一直是能維持此形式的最大理由;其實小弟從來沒有恨過人,且曾對已過世的岳父說過,要照顧她一輩子,當初要無岳父的賞識,這場婚姻都有問題,是故對她極為內疚,一直試圖在有生之年,能夠彌補以前讓她不滿的錯誤,但她一直無法完全釋懷,是故就一直只能這樣生活著;還記得來此前一月,為了債務被告偽造文書、假離婚,竟讓妻兒為了我的無能,見識到此從未見過的場面,可憐我八歲的兒子,竟是最無辜誠實的小證人,走筆至此,已是淚眼模糊,無法自己,小弟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該殺!該跺呀!

珍妮,我要如何再說下去呢?兒子近年來,常要矇住耳朵,以逃避我們讓他有完整家庭的善意,是否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小弟一直以來,潛藏內心深處的政治慧根,對鬼子的痛恨,對現況的極度不滿,被小馬哥激起(這點倒是要感謝他),而這幾個月在市圖書堆中,燃起的對瑞典大同世界的嚮往,如不狠心下來,如何走的開;內人對小弟無法斬斷的怨,這二十多年來,一點一滴加起來,不知累積到多深,是否該有段我不在她身旁的另一種體驗,甚至與另一個男人真實生活的比較,因為有朋友說是我自己慣壞她的,因為她的比較資訊來源,常是同事、報紙所敘說,別的男人經過修飾後較好的一面;不知這些算不算理由,但大概是我們倆人在一起23年來,或許該走到的一段緣份考驗期吧!

仔細回顧過去這段,夫妻倆兩小無猜,纏綿哀怨,充滿甜酸苦辣,佔滿小弟整整半個多人生的記憶,小弟對前妻之愛念,悔恨,自責久久無法自己;第一次見面,是在23年前的五月廿號,為慶祝唯一班花的雙十年華,如果沒記錯,大概是小弟的第一次舞會吧!小弟應該也是頭一次,與女人那麼接近過,還記得與她談「飄」時,還被學理工的同學取笑呢!不久,幾幾乎在與她「牽手」之後,小弟就已經決心要對她負責下去了,如果小弟有錯的話,這個善意的抉擇大概就是禍首吧!因為無知的善意常是悲劇的最大原因。

那時小弟在中國人比人不夠,還要用些微分數差異去比,造成學子要嘛嚴重自傲,要嘛嚴重自卑,而普遍對自己失去信心的可惡、可恨的教育制度之下,由於高中聯招前稍有旁騖,只考上復興高中,記得那時背著復興的書包時,極度自卑造成的憤怨,只讓小弟想到雪恥與發憤圖強,小弟那時早經師長鼓勵,一心一意想讀台北工專,第一天考的不錯,看著答案算算成績,竟然還有希望,但第二天的自然科卻是小弟最弱的一環,為了心願,為了虛榮心,為了怕多來一年,以前從來考試只是給人看的小弟,這次竟然決定要看別人的,那時專科聯招不受重視,作弊風氣極盛且輕而易舉,於是商請坐在我右前方,自然科頂呱呱,考上建夜的好友條枝給我看,結果是在多了那二、三十幾分後,又在已入復興就讀時,忽然得到備取通知,以全校最後一名進入礦冶科的,結果造化弄人,小弟向來較好的英文,明知條枝寫錯卻無法給他看,他反少小弟四分而落榜,否則又是同學。

第二年又經重考失敗,卻在運氣極佳的情況下轉科成功,才到這全國五專最好的電子科來,勉強讓小弟的自尊心稍得緩和,小弟大概太好強了吧!加上未經自己的實力考上,自此一直極為自卑,自卑的反面其實就是眼高於頂的自傲,因此在小弟眼裡,以前在本校幾次自作多情,而尚未進入狀況,即被甩掉的失戀對象,都強於外校的前妻,加上或許那時她愛我甚於我對她,更可以老老實實、坦坦白白的說,或許性的誘惑稍大於愛吧!因此使小弟重頭到尾,主要都是以負責的觀念,來處理與她常有的爭執的,不過其實後來小弟則常常感覺,對她的依戀已是很難很難片刻失去她了;直到現在,雖然已仳離,雖然真真的愛她,而且愈來愈愛,愈來愈覺得成熟中年的她好美、好帥,仍然還是這麼想,該對她負責,雖偶有另尋其他伴侶的念頭,因為每星期打電話給兒子,她一句話也不願與我多說,真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結果;小弟也不認為該為感情,而放棄自己時時刻刻的關懷,與對百姓的責任,因此一直認為她這想法不對;不過小弟有一張為了五千多元,被中國的爛法院威脅要限制出境的款子,她仍願在我不知不理的情況下,為我解決,且最起碼她現仍是單身,也許我仍有機會取得她的諒解,兒子也仍有可能再有個正常家庭吧!

其實瑞典的誘惑很多,小弟單身在此,為了多了解這裡,為了欲組織華僑,群策群力,共同宣揚瑞典的福利國做法(本黨的奮鬥目標與終極理想,「家國主義」與「大同主義」,也會讓他們參考,這小弟以後再找機會詳述),因此不但參加瑞典社民黨,中國台灣同鄉會,中國台灣學聯會,兩個中國的「大使館」也都有聯絡,更儘可能找機會結識朋友,教瑞典人及華僑中文,因此頗為活躍,機會又怎會不多,但大概是太忙了吧!也仍然對她始終抱存著希望;總之,現在日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去,如郝思嘉所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所以小弟永遠是活在希望之中,雖偶有傷感之時,但每天均充滿著鬥志與幻想,日子過得其實頗為愜意呀!

記得小弟為唐台生的遭遇,極為不平嗎!其實小弟這輩子,真正享有男女間,人生最可貴的性歡愉,倒是屈指可數的;記得青少年的懷春期,看性史及一些小說,偶遇「自慰」或「手淫」兩詞,總是遍查字典或群書,但仍無法得知其意,卻從不敢啟齒問人,主要是因為根本就不知它的好處呀!後來可是怎麼知道的,這得感謝她,在與她一次站立貼身的熱吻中,小弟褲子溼了,百思不得其解,回家反覆研究試驗,原來自己也可以解放,從此自慰手淫的謎團再也難不倒我了,也自然養成習慣紓解自己,這就是如今小弟不會去亂倫,去強暴,去讓中國女性無論出外或在家,永遠陷在危機的緣故;所以小弟對唐台生的欽佩絕對是發自真心,他比那些道貌岸然的神棍,政客偉大的太多了,這些傢伙,滿嘴仁義道德,私底下齷齪骯髒,大言不慚的述說神能治百病,制訂了一大堆人民做不到的法律,弄了一堆狗屁獎,來操控耍弄無知、守法、求善的可憐信徒與百姓;我媽到現在仍常常在,病情已極為嚴重時,才停止禱告治病而求醫,小弟常想建議勵馨基金會的紀小姐,與其天天在為這苦難社會的悲劇善後,為何不去調查一下,那些亂倫,強暴,如廁生子等等一大堆的性無知者,懂不懂手淫的意思,知不知道如何自慰;他們這些弱勢者,要錢沒錢,要地位沒地位,本來即不易求偶,更何況還有小孩,極可能不懂如何自我解放,否則怎會去姦淫自己的女兒呢!中國可憐的女性能不處處陷身危機嗎!

猶記得一些食古不化的好心基督徒,名小說家張曉風及其夫婿林治平,以前我很喜歡她的文章,常在控制我青年期思想的中副看;有次竟然發起某行動,極力反對婚前性行為,小弟對她崇高而幼稚的理念,欽佩之餘仍不得不予以指正,她是拿農業社會的早婚道德標準,來衡量工業社會的現實晚婚狀況,怎能不打她屁股;十多歲即開始的思春期,在農業社會是以早婚來解決問題,維持道德標準,但晚了十多年才能結婚的現代工業社會,可以用此崇高的道德標準,去要求許多教育程度並不很高,甚或,在中國的教育無所不混的情形下,即使像宋網某位受名校高等教育的職業打手,整天用許多中英筆名操縱輿論,字裡行間充滿仇恨,用語穢污髒話連篇,意見不合就扣人帽子,在這樣的人文素質環境,及這該殺的政權下,加以如此偉大崇高(?)的訴求,社會悲劇能夠不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嗎?

中國人的道貌岸然,對再正常不過男女親密關係,李敖最喜歡欣賞的裸體美女,孔夫子所謂的「食色性也」,諱疾忌醫,從來不好好正視,以為每個百姓都能不點即通,自然了解,造成現實工業化社會的一大堆悲劇;猶記得小弟一位女性朋友,為了新婚未流紅,被他鄉下農家保守純樸家庭出生,受五專教育長大的丈夫,整整折磨了五、六年,毆打吵架、燒香拜佛、發誓賭咒、求醫問診,最後不得不離家出走逃避,還好後來問題不知如何是解決了,但她是天下最善良的女性之一,卻為這可恨的無知社會,付出如此慘重的代價;在中國的學校、教堂、圖書館、廁所等等許多地方(最近是稍有改善),均在這可恥的思想下,讓男女間最自然不過的,兩情相悅,異性相吸關係,給活活的隔離;這種自己可恥,然後以小人之心,去忖度所有百姓的鬼牧師、政客,真是十八層地獄該報到的第一批人呀!

可知道瑞典的性開放是什麼意思嗎!小弟在台北時還以為,可以隨隨便便有上床,及眼睛吃冰淇淋的機會,為此還頗為興奮呢!結果到此後才大失所望,原來人家教育程度高,行為可規矩的很,性開放的意思只是,雖沒有什麼鬼貞操觀念,但卻很難在同一時期不忠於同居者,而有兩位性伴侶呀!況且到了青春期,男女本來就該常在一起的生活及互相了解,不是嗎?此地您在馬路上常常可以看到,男女兩情相悅的親密鏡頭,小弟現在不但不會多看一眼,反會為這社會多了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而感到高興,小弟以前在台只要看到,男大不當婚,女大尚未嫁的情況,就悲從中來,常想熱心幫他們撮合;小弟有一友,是虔誠的教徒,與小弟同大,但到現在都「潔身自愛」,而從未碰過女性,這到底是個什麼社會!瑞典電視偶有因劇情需要,而男性全裸的正面鏡頭,男女全裸的雕刻或書籍到處都是,人家的面對現實,甚至連同性伴侶的同居都已有法律規範,而被社會極為自然的接受認可,日常朋友間的擁抱禮貌,可真真都是發自內心的祝福,怎可能有一絲的邪念呢!而家庭生活之美滿,夫妻間之相敬如賓,實讓小弟好生羨慕呀!

比爾希望小弟能常常保持快樂,您認為小弟是描訴苦難,尋求同情;如果讓您倆有這種感覺,那倒真是小弟該死,其實這只是小弟一貫的實話實說原則,您如認為小弟遭苦難,欲給予同情,那小弟當然感謝;但小弟倒實在無法了解,為何您會往這個方向去想,因為我只當它是對小弟的小小磨鍊,從不認為這有什麼苦難可言,因為比我苦難的人太多了,小弟天天在罵的事,沒有一件不比我苦;科索沃已被美帝轟炸數週,許多人橫屍荒野,一大堆人妻離子散,難民營只晚開放兩天,又是一群人餓死;中國數十萬人失業,無法面對家庭生活需求,因此官方統計每天約有六人自殺,實際數字恐怕在十到廿五倍,而監獄內更擠滿了近六萬人;金邊一大堆雛妓,每次性交易的價碼是一百元台幣左右,幾乎成為愛滋國,但他們卻說,「寧願得愛滋,也不願明天餓死」,這些都不過是這兩天中時電子報的消息,您卻認為我值得同情,小弟真正傻住了。

下戰帖!哇呀!你此言可真讓小弟震驚!小弟怎經得起女性的宣戰,以整個太陽系的眼光來看,小弟不過是與您在此,跟同處一室的幾個好朋友,大家天南地北的打屁而已;況且只要聊到政治,再好的幾個朋友,也永遠不可能有交集,只要朋友間禮上往來,不相互失節對罵,而把那遠在天邊,卻害的我們半死,本該接受公評的政治人物,臭罵個半死,有何不對呢?所以談政治只是交換看法而已,永遠不敢希望有結果,更不可能有得到結論,而去施行的可能,是故才要有政黨間公開的法定過程,經過嚴格的辯論投票程序,取得政治權位,在議會憑政治實力,甚或當時輿論及民意支持度,來得到結論;除非是他的親朋好友,或領他薪水為他消災,否則您我都不過是小市民,正如您說,激情過後,誰當總統也都無法讓我們逃得了,回到現實社會,每天為柴米油鹽張羅的宿命,犯得著為這些遠在天邊的星星,所謂的政治人物去賣命宣戰嗎?小弟可沒那麼想不開,該有的,全國夠資格的百姓都有,不該來的,也不會厚著臉皮伸手去要,所以就靜靜的觀察,看哪個夥計真憑天地良心在替我們辦事,一五一十乖乖的告訴我,他的牛肉,策略、方法、施行步驟及預期結果為何,小弟這個頭家再用所謂的「大腦大」去分析明辨,然後去看自己要不要給他這個機會,讓他進來試一試;記住,珍妮,這些人只是我們頭家,招來喚去要替我們賣命的夥計,所以不要再對夥計歌功頌德,而該是嚴格的要求責備,他們可都是常常會患錯,與我們一樣吃米長大的人呀!政治人都是該接受公評的公眾人物,哪有柿子只挑軟的吃的道理,只能讓人民歌頌,而不敢面對自己的平凡與錯誤;您到底是在害他還是真愛他,上次與您提到的故事,我再說清楚些,小孩偷東西反被母親鼓勵,最後變成大盜,送入牢房;其實愛他就跟他說真話,讓他好好反省自己,走向更完美,好的要誇,壞的當然更要批,否則他們洞見觀瞻,倒楣的是百姓,當然要予以最嚴格的檢驗,如果受不了責備,就趕快下來涼快,一大堆人可在後面搶著要幹呢?

斷斷續續寫了十多小時,有此機會回味在過去與妻的趣味辛酸中,真美,不覺已天空發白,才不過清晨五點,瑞典的黑夜一天比一天短,再一個多月就幾乎沒有黑暗,有意思吧!各位單身的網友眼睛大概也累了,來!我們大家一起來做解放運動,自美帝那專門欺負強暴別人妻女,無恥鬼頭子最愛的所謂「口交」衍伸出來的,既然性伴侶可對我們「口交」,則他的「手交」必也通,但我們絕不像美帝那麼可恨去侵犯別人,我們自己解決,此即所謂的「手慰」,「手淫」之詞實在害死人,自慰有何淫蕩可言,真是小人之心;請開始寬衣解帶,眼睛對著挑逗您的畫面,腦中想像其纏綿悱惻的情節,將自己的手當作對方的性器,不斷的上下搓揉自己最寶貝的器官,不必所費不只的威而剛,即可暫時享受一下,天生上帝所賦予我們的歡愉,歷來神父、和尚、喇嘛、尼姑等等,紓解性衝動的神藥,否則精力不予發洩,可是要夢遺的,等而下之者,更以仇視謾罵來發洩,何苦來哉;在此地無線電台的午夜節目,常看到一個情色電話廣告,最後一個鏡頭是一個年輕人騎在摩托車上,用水管急噴水束的鏡頭,所以這是再正常不過,每人都該去受唐台生訓練的基本技能,我們可一定得自己來,千千萬萬別再讓可憐的女性親友同胞,活在這陳進興陰魂不散,國民黨頭子不聞不問,而危機四伏的可怕社會了!

民國八十八年四月十八日

文章標題: 向梅峰下戰帖 Date: 1999/4/18 Time: 上午 04:48:35

To :My brothers ------------------------------------------------
請我的 brothers 原諒,要面對的總不能不面對。既然扁軍已經把此人納入戰陣之內,我們總不能讓他再對馬英九和宋先生胡亂放箭。當然,殺雞不用牛刀,讓 Jenny 邀請宋網大將 Hsing brother 帶領小卒 Jenny 來向梅峰下戰帖好了。

To : 梅峰---------------------------------------------------------
你在網中一再鉅細無遺的陳列自己的家世,遭遇,我不是沒有同情心的人,對你的過去,I offer you my sympathy,我也不是含著銀匙出生,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爸爸就經歷過生意失敗,傾家蕩產之痛,但是他沒有拋下我們,去逃避現實,追求子虛烏有的所謂理想,他用他的一雙腳在跌倒的地方從新站起來,用他的一雙手把失去的找回來。當他日夜苦幹狠幹的時候,我在追逐我的烏托邦少年夢,我竟然還抱怨他太市井。但是如果沒有面對現實,咬牙奮鬥的他,真不敢想象今天我會家在何方。

不久前他來美看望我,我帶他四處遊玩,他感觸地對我說:「孩子,你要原諒爸爸過去對你的忽視,要不是當年的苦幹,爸爸今天就不能安安樂樂地和你共享天倫了。」我聽了,心中是何等的愧疚,何等的傷痛。

我不是要向你訴說我的私事,我只是想你明白,你不是唯一受過苦難的人,比起我爸爸,你軟弱得多了。如果你真的是個頂天立地,有情有義的人,就不要在你孩子最需要你的年齡,跑到老遠的他鄉,茫茫然追尋那如霧似花的烏托邦夢想。如果你真想追回你愛妻的心,就實實在在回去握著她的手,共赴人生前路,那怕風吹雨打,只有你人在她身旁,她才可能感受到你的愛。

閒言話語到此為一終結,這個網頁是論政天地,從今以後,你一切私人事務,我將不會再作回應。

我如今向你下戰帖,以後你再有對馬英 九,宋先生不實指控批評,我將必以理還擊。不能夠再容許你妝瘋賣傻,到處損人。我的辯才不好,但對付你相信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上網真的為要結交志同道合之友,那麼你已經如願以嚐。只要看看和你稱兄道弟的田中扁子和泰什麼的,就知道你已經不知不覺被人劃入戰圈之中,你和宋營也已是壁壘分明。既然這裡是個論政之地,我們也不需要對你的打擊宋先生的謬論多加容忍。

我誠懇邀請 Hsing brother 和我聯軍向你宣戰,他目前人在旅途中,也許有所不便, 但等他回到台灣,相信他會應邀出戰的。 一切就由今天以後開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43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5 05:56 【udn】 我還找到這個!多情 誘惑 夜語 極度 激情比價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對「食色性也」來源之指正!
2007/03/10 17:04
雲夢大澤先生!

謝謝指教!

痞瘋太太同不同意痞瘋說法,與痞瘋之文章有何關係?痞瘋論述是否等同「大中華古老智慧」,痞瘋不完全知道,只是針對痞瘋了解之部份說明,如有錯誤,盼望您針對內容多與指教!

痞瘋無所謂之「反」或「不反」性別平等、平權與女性主義等等,只是針對研究所得誠實說出,先生如果不同意,大家可以討論!

謝謝您對「食色性也」來源之指正,非常感激,痞瘋瞭解了!

再次謝謝您的指教!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雲夢大澤
兩個問題
2007/03/10 02:21

1.此部落格有相當大量反性別平等、平權、女性主義......等等之論述,想請問前夫人也有一樣的看法嗎?當她看到這些論述後會覺得很高興而且很贊同嗎?

2.這些大量反性別平等、平權、女性主義......等等之論述可能性?可曾想過它並不等同於「大中華古老智慧」焉?又,在此部落格內所謂的「大中華古老智慧」真的確定就等同於「大中華古老智慧」哉?

*此文題及的「食色性也」四字並非孔子所言,乃出於《孟子》一書,告子(孟子的對手)曰:「食色,性也。仁,內也,非外也;義,外也,非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