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正人先正己
2005/08/07 03:18:35瀏覽252|回應0|推薦2
敬至中性選民兄,談正人先正己

●小弟雖很少出現,但是總是不忘每天到此一遊,事實上小弟對言論自由是 很重視的!是故有一些偏激分子(例如梅同志),我還是盡量容忍,

■謝謝您的容忍,可是對不起,小弟不與您同黨,連我發起的黨都只還在籌備階段,實在沒有榮幸當您的同志呀!抱歉,但以後也許有機會吧!至於您主觀對小弟的「偏激分子」評價,還好我倆未處辯論情況,否則又談不下去了;小弟會深思如何做才不至讓您如此認為,但小弟倒並不以為自己終身要奮鬥的主張偏激,只是表達的方式要改進吧!

●我不贊成你的言論,但我支持每個人的言論自由.

■非常感謝,小弟從不勉強您的贊成,您只要讓我講我就很高興了。

●Rational discussion? OK, No problem!but, are you sure that they will be having a rational discussion?

■今天的重點在人家去吃狗屎,您要不要跟著去吃,如此而已;教養是自己的,嘴巴可長在別人臉上,我們先正己,別人就無法挑我們毛病,然後才有辦法去要求板主,勸戒網友呀!如果自己先失去立場,以後又如何要求別人呢?就如鬼子自己謊話一堆,然後要叫人家「心靈改革」,除了它的馬屁精,誰當它一回事呢!但是人還是隨時可以改過自新,立地成佛的,老天永遠給您這個機會,只是一念之間,但愈早覺醒,以後的愧疚就會愈少呀!

●剛回網上,就看到你在勸架,不過勸架歸勸架,幹嘛回過來打我一拳! 到底是誰下不了台??預算的權責極為複雜,不能好的就歸ㄚ扁,壞的就歸宋省長.

■還好被您說成在勸架,不是在搗蛋,小弟花了幾個小時寫這些東西,沒有功勞,也有手勞,幹嘛老往壞處想呢?小弟剛在勸您將「罵人」字眼改掉,突然看到那不懷好意的轉貼,尤其小弟每次看到那個「賤」字,就擔心閣下您的格調受損,那個字受教育的人很難去用它的呀!小弟就知道「下不了台」,這句話我來說恐怕會出問題,已改了幾次,還是被誤會,真恨自己沒珍妮小姐那樣詩詞歌賦,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有時就是不知該如何表達,而不挨罵,就原諒我失言好嗎!我不懂預算,怎敢去談,千萬別誤會。

●你人不是遠在瑞典嗎?怎們好像什麼都知道~~~~真的很詭異耶!

■小弟不過離開半年,加上每天花幾個小時看中時電子報,這樣才不會與祖國脫節呀!也才能夠適時將中國的需要,求此地的解決方法啊!

●只是有一些ㄚ扁支持者真是太過分了!故意捏造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調來 攻擊宋先生,甚至一再重貼,一再抹黑,所以小弟才會卯起來罵!!

有時跑到2100網站,看到一群ㄚ扁支持者霸網不走, 一付地痞流氓的樣子,不僅罵髒話,做人身攻擊,甚至罵板主,罵李濤夫婦,宋友 在2100網站疾呼"網路禮儀",卻被罵的更難聽!這叫我們這些中間選民怎敢支持 ㄚ扁,兩邊支持者的素質真的差太多了!


■這兩段文字都是您的意思,想必您當也了解,教養給人感覺的重要了,願與兄臺共勉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