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家棧之剪貼資料
2005/08/27 23:04:03瀏覽1091|回應2|推薦1
小妹!

謝謝您的指教!非常感激,但小弟其實並不完全是為家棧文章少人推薦才建議的,主要還是認為公道較重要。

小弟亦當家棧為家國主義之資料庫,所以並不希望網友看太多小弟的剪貼資料,更何況是推薦了,那只是以備小弟爾後為文參考或評論之用,這些文章觸動小弟之靈感,很多亦是小弟要撻伐聲討的,之所以全部放在一起,只是怕研究者掛一漏萬而已,也是怕網友模糊焦點,此處可以略讀,不必認真,小弟都未全讀,何況是網友。

所以說欲知小弟之觀點,還是直接看小弟的文章,精華區東西當然最多,其實小弟將相同主題的文章放在一起,有助網友閱讀有興趣之相關問題,閱讀速度也較快,聯網如能讓小弟修改主題,會讓主題更加清楚,奈何現在一修改,推薦次數就沒了,文章還馬上變成最後一條。

其實您說得也不錯,或許是小弟懶,應該在精華區內做整理,總之!小弟之文才是小弟認為重要的,其他剪帖都是附帶之資料,讓有興趣者再多參考罷了!

不知您同意小弟之解釋嗎?

梅峰

yvonnetsao (2005/02/11 08:02:36)

Hi 梅大哥,

從您的文 看得出你是那著仗義執言的人.

關於您問為何您的文章少人推薦,
我剛才參觀了一下您的棧,
有些小小建議 或許可供您參考.

1) 您的文太長. 有時候您會將一些相關的報導, 連成一大篇, 貼在棧上. 從讀者的角度來看, 這樣的閱讀方式很吃力. 常沒讀完, 就放棄了. 那也失去您想宣達一些主題的機會. 建議或許每一個報導, 就當一篇文發出. 因為有時3篇報導, 或許我只同意其中1-2篇, 而非全部. 要我對於全部報導而按下推薦鍵, 我做不到, 也請您見諒!

2) 不同主題的文用"發表新主題"功能. 有些不錯的文章或報導, 被您放在"回應文章"內, 其實有點可惜. 因為到您網棧參觀時, 這些文就失去機會出現在首頁了. 除非真是有心人, 願意繼續細看, 否則這些文就被埋沒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 我只是把"身為一名讀者"的想法寫出, 希望能有點幫助!

祝 新年快樂!!

Yvonne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84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不懂!
2005/08/29 05:38
澎湖貓喵小姐!

謝謝回應!

辯論問題,別升火氣 ......??還是不懂!

梅峰 敬草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28 03:58

思想假不了,內容最重要...

辯論問題,別升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