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城希望百無禁忌,隨心所欲,毫無顧慮
2005/11/09 01:04:29瀏覽739|回應0|推薦0
曾公!

只要不以髒話罵公眾人物以外之朋友,及其他小弟想像不到之不可理喻動作,家城希望百無禁忌,您盡可隨心所欲,毫無顧慮!

中國現在人與人間之基本信任已經惡劣到您絕對不可思議之地步,所以請您諒解網友之追查到底精神,小弟絕不認為以曾公之才,會為了一篇文章是否登報毀了自己的威信。

小弟說話,幾乎很少違心,更別說欺騙了,平常亦很容易相信他人,因為自己不會說謊,所以實在無法理解與想像別人有此必要。當然啦!平常時刻,無關緊要,就任人說之,但關鍵時刻,小弟的人生經驗,也不至於不懂得判斷真偽。

謝謝您的來文!

梅峰 敬草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9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