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世價值」與「潮流」
2009/09/12 04:24:35瀏覽335|回應0|推薦0
周教授,您好!

很高興看到您願回應我,讓我覺得您還是一位有良心的學者,我引您這位學妹為榮!

我因此不得不糾正您這句話,所謂之「普世價值」!

首先,兩性平權,真是「普世價值」嗎?世界上仍有許多國家不如此認為,至少回教國家就是,因此這就不是「普世」。

再者,當個學者,如此僅以「普世價值」或所謂之「潮流」為前提作學問,而不反省在許多世代之「普世價值」或「潮流」是走向滅亡的,那麼政府養您等這些學者何用?所以我從不認為國父這句話正確「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依我研究之結論,兩性分工才是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道路,配套措施是都市土地公有與教育免費,這些當然都不易做到,所以必須由政治家去作為,我會努力去做的!

我的部落格的許多文章,尚請您指教!

網誌:中華家國雜誌 HTTP://BLOG.UDN.COM/MeiFeng

總之,您是幸運的女性,但請為那麼多無辜可憐的女性想想。還有,衷心期盼,您再生兩位可愛寶寶,為您的老大奉獻個兄弟姊妹,不要讓他孤單的過一輩子,這是您身為女人最應該做的事情,因為當教授無年齡限制,可是生兒育子,女性可是有年齡之殘酷限制的!我要是您,教授都寧可不幹!

順頌 安祺

梅峰 謹敬

職稱:中華家國雜誌發行人
戶籍:一一六九四 中國台北市文山區興光里一鄰
總部:辛亥路四段二一七號一、二樓(萊爾富對面)
電話:○二-二九三○三三○○(代表號)
傳真:○二-八六六三一三一○
手機:○九三三-八五三六八四
電郵:MEI.FENG@ME.COM
即通:SKYPE, YAHOO & MSN: MeiFengNorway
城市: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 https://city.udn.com/688
網誌:中華家國雜誌 HTTP://BLOG.UDN.COM/MeiFen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
影音:HTTP://TW.YOUTUBE.COM/MEIFENGNORWAY
下載:HTTP://PUBLIC.ME.COM/MEI.FENG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3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