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委減半為兩黨分贓
2015/07/17 03:53:02瀏覽378|回應0|推薦5
立委減半為兩黨分贓

梅峰(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許多朋友被藍綠兩個垃圾黨洗腦,一直認為立法委員只會吃人民的納稅錢,所以耳東水扁的立委減半修憲是真正的福國利民!

各位完全錯了,縮減席次的目地,全在兩黨分贓,林義雄是個最無腦的蛋頭,因為席次少,門檻自然高,再加上五趴的限制,當然馬上連臺聯親民黨在第七屆全軍覆沒!這樣肥水才不會落入外人田!

因為當初民進黨本即是小蔣搞出來的把戲,既然反對黨非得被逼出來,當然就不如自己可以操控的人去搞,所以全是一堆爪耙仔!

要知道瑞典國會三百卌九席,人口卻只有九百多萬人,且全由選黨的比例代表制產生,平均就算是三萬人一席,我們兩千三百萬人的國會也得有近七百六十席,第七大黨的健保免費連線上次拿了十六萬三千票,不早就該有五、六席立委了,以我們戰力之強,會讓國家搞到目前這樣哀鴻遍野嗎!

要知道我們全年總預算約兩兆,就讓這一百出頭的兩黨立委給分贓了,而立委一年薪水即使是七百萬,也不過約五十多億元,如果好好發揮行政管理作用,管好四百倍以上的總預算,您覺得划不來嗎?

甚且瑞典國會議員要兼任部會首長,在我國有近卌位內閣官員,這五十多億元的行政費用過分嗎!而且許多國家都是兩院制,我們即使加上廿九位監委,廿一位考試委員,也不過一百六十三位,您不覺得國民這兩個分贓黨,跟對岸的一黨專政,不過就是半斤八兩,五十步笑百步,都是該讓人民唾棄的垃圾黨嗎!

不過請大家寄予希望,並給與支持,讓這次大選改變一切,健保免費連線將針對兩黨的罩門,用老毛的人海戰術,盡可能達到關鍵少數執政的目標,將兩黨打到總統虛位,真正落實已經被證明是目前最為優異的多黨內閣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605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