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是政治最重要工具
2015/08/01 04:39:06瀏覽381|回應1|推薦1
教育是政治最重要工具

梅峯(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一群被岩里正男與民進黨編寫,甚且馬桶政權放任至今,為了後路才開始修正的教科書,而洗腦的半瓶水高中學生,正以程序正義之理由抗議非難,真正是重點的中華史觀課綱,以致有位疑似罹患憂鬱症之男同志(這其實才真正是馬桶最偉大的該殺政績),竟然舉著完全錯誤,甚至為無恥民進黨與名嘴們所附和的「教育不是政治的工具」標語,自以為是赴義的糊塗自殺,這實在是馬桶政權不統不獨不武三不蛋頭政策下的悲劇!

首先現存於教科書的臺獨去中國化史綱,如果不是該等數典忘祖垃圾龜縮政客的政治工具,怎會讓現今炎黃子孫的青少年說出,我們不是以中華文化為主體,而是屬於西班牙荷蘭日本歐美的多元文化,明明是睜眼說瞎話被灌輸的錯誤思維!試問這些學生,我們不是說漢語,寫中文,過三節,用筷子,拜媽祖嗎?這不是中華文化是啥!

再者,當權者本是人民百家託付的執政者,當然必須完全負責國家的整體發展,教育、經濟、法律與財政等等,均是達成政策目標之重要手段,再以教育,尤其是教育之內容,更是具最根本性的最重要工具,否則如何集中國民意志,大家邁向正確一致之福國利民方向!「教育是教育,政治是政治」根本是笑話!而以類如自殺、衝入公署與霸佔主席臺等不當手段阻卻執政之作法,必致如法炮製,任何政權均無法盡責,只有無屌馬桶才會接受,如果投降,爾後不反會鼓勵更多人以自殺要脅!

金馬政權之三不政策,讓中華民國被民進黨的臺獨理念繼續滲透,一副準備被統的沒鳥思維,國家沒有一點方向,人民沒有一點志氣,這樣的領導者,當然只會讓有志青年愈來愈沈淪。王曉波說要以中國史觀的課綱去凝聚國民黨人,甚至全民之國家目標,本質上無誤,只是王曉坡也是個無種的被統派,與中共政權沆瀣一氣,這樣如何能讓已經接受民主洗禮,文明進化程度超越中共政權之我國同胞所接受!

根據小弟跟年輕人來往之經驗,往往幾句話就能夠讓他們之前所被填鴨的西化歪理迅速覺醒,因此要說學生不被利用,那絕對是天方夜譚,因為他們光是後勤就很難維繫,加上小英自承提供資源,甚至從洪仲丘案到三一八學運都是小英在背後鼓動支援可知;但是金馬政權施政無能,讓社會潛伏著極易一觸即發的動亂火種,當然也絕對是重要原因,所謂物腐而後蟲生,也怪不得民進黨興風作浪!

當然,國民兩個垃圾黨,甚至權謀宋叛配合民進黨加入戰局,尤其是國民黨偷雞摸狗,顯失最當被重視之程序正義,意欲繼續以統獨議題撕裂社會,以掩飾馬桶政權施政無能,選戰落後的弱勢,大家因此對真正重要,但又無能解決之民生議題,繼續擱置,繼續放任,結果就是我們百姓被這些無恥政客繼續當作白癡,被這些無聊議題繼續耍弄,國家未來毫無希望!

遍觀目前政壇,幾無能人志士有政策與方向,能夠拯救生民於水火,健保免費連線目前看來,真正是國家未來希望之所寄,我們絕對要在此次大選,掌握關鍵少數,至少拿下衛福部長,讓謀財害命之健保四年之內,完全免費,庶幾能以此光榮政績,繼續奮戰,全面執政,挽救被國民兩個垃圾黨搞到民不聊生,哀鴻遍野之國家,凡我同志,大家共勉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6944522

 回應文章

金剑平
2015/08/05 09:31

你应该参加总统竞选,可以和宋先生合作,你当总统竞选人,他当副总统竞选人,或者反过来。

一定要站出来,不让台独者如中共的愿。台湾独立对中共是最有利的。今天或者晚上就去宋先生那里,与他交流,要快,他明天就宣布了。路人都知道洪不可能当选。他想一下谁选一个“我不能说中华民国存在”的人当中华民国的总统。

可以参考本人的文章《黄国昌:不选立委选总统》和〈服贸是巨大的陷阱〉

http://blog.boxun.com/hero/j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