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拒領公投票仍不投馬
2008/06/06 05:44:41瀏覽317|回應0|推薦0
三月三日聯合報載連戰在馬蕭總部批返聯公投又臭又爛促拒領公投票。吳伯雄表示最後一週會出招。

國民黨本來早就可以表示黨不再支持以台灣名義返聯,如此即使以個人名義領銜連署之公投案在中選會不能撤銷,國民黨尚可表明其非獨立場,但國民黨仍持此一宣佈台獨立場,不願撤銷支持。

現在即使最後在技術上拒領公投票,也未對近數年尊重二千三百萬人台獨選項的決定,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台灣為主,只對台灣人民有利,只要維持現狀,不要走向統一的違憲台獨立場有所澄清。吾人要依是否愛台獨的絕對標準,將騙選票台獨不成立的馬投棄權一票。

王一山 三月三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3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