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決認同責在中共
2008/06/06 05:43:08瀏覽353|回應0|推薦0
台灣的國家認同統獨問題,不論是民進黨的台獨本質與騙選票,弄假成真的台獨國民黨都已全面將台灣人民洗腦,將台灣視為自己的國家,反一中、反終統、反大陸、反中共。

中共不承認中華民國,不能用中華民國的法理語言來說服台灣人民。能這樣說服台灣人民的台灣統派人數在台太少,又不肯向海外統派募款買媒體發聲。最後改變台灣認同問題的鑰匙仍在中共手中。

陸客陸資、包機直航、共同市場都是台灣因自己認同錯誤陷入困境後又即將有求於中共的。如果中共不能借這個機會設下關卡,要求台灣當局明確表態一中、終統的兩岸決定,而有絲毫放水,那麼未收復外蒙又失去台灣的責任是非常嚴重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