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黨的價值
2008/06/04 06:28:03瀏覽296|回應0|推薦0
十一月廿日無線衛星張啟愷節目評論新黨含淚挺馬又爭取不分區政黨票以為是防止新黨泡沫化的自保行為。

其實新黨早已做回併國民黨的打算,只是因為國民黨中始終有獨台化的路線至今完全暴露,新黨一直保留對這個路線的起疑而有一人黨主席郁慕明鎮守遲遲不做歸併的最後決定。

今天這個決定證明是對的,新黨不能在這種情況下與國民黨合併,投靠國民黨的立委也不能再同時算做新黨的候選人。我們希望馮滬祥能列為新黨不分區,到底馮的立場較雷倩堅強很多,當初也是全代會第一高票代表及副總統候選人。

新黨說選後馬若改黨名去中國二字新黨即改名為中國國民黨這是令人鼓舞的。不過新黨為什麼要含淚挺馬,令人不解。難道還希望馬當選分一杯羹嗎?

王一山 十一月廿一日 世界論壇報十一月十三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