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對馬英九冷處理大中至正拆除事件
2008/06/04 06:27:02瀏覽351|回應0|推薦0
十二月五日馬英九呼籲泛藍不要上陳水扁的當去抗爭大中至正之拆除,他九十七當選會回復原狀。當晚無線衛星二一○○及新聞夜總會皆表示支持馬這個立場還認為若被拆除會激起深藍對馬的同情回籠投他一票。

首先,馬若九十七不能當選也就不會恢復原狀了,現在已當選的台北市政府放棄法院賦予它的維護逮捕權,又有何理由再要求回復?馬要回復也只是依法處理並未有護藍之意。

再者,從馬的競選策略一貫地即「不要落入統獨之爭的陷阱」,「統獨休兵只講經濟」自失立場,不願也不敢正面以統對獨,擊潰對方,只會逃避投降,一切以政權為首要而非以募款發聲為首要,都全是大錯特錯的。唾面自乾,受辱敗潰還要以忍耐不落陷阱為藉口,真是無恥至極!

王一山 十二月五日 世界論壇報十二月十七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28821